年底派對就這樣穿吧!女神張景嵐不私藏「約會穿搭」技巧公開!

年底派對就這樣穿吧!女神張景嵐不私藏「約會穿搭」技巧公開!

如果妳沒有女神般的外貌也沒關係,有時候女生的品味及穿搭可以扭轉桃花運~米編在東京著衣的秋冬發表會獨家採訪了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張景嵐!年末的PARTY女神也不私藏分享了一些穿搭小撇步,讓每個女生都能穿出最適合自己的派對STYLE

年底派對就這樣穿吧!女神張景嵐不私藏「約會穿搭」技巧公開!


FG:介紹一下自己私下的穿搭STYLE
景嵐:
我今天穿的是冬天專屬的酒紅洋裝,是KODZ的。這整個系列或顏色都非常的慵懶又優雅,我冬天也是走這個風格,和我夏天的穿搭完全相反,根本就是兩個世界。我夏天喜歡穿得很繽紛休閒。為了縮短出門的時間,我覺得one piece的服裝非常方便,再搭個常版外套跟百年不退流行的靴款就可以出門了。

FG
:建議女生冬天怎麼穿比較修飾身材?
景嵐:我覺得要看你的身型是什麼,像我168公分,我就喜歡穿過膝的裙子或是七分的褲子,我覺得150-155的嬌小女生可以穿高腰裙,搭配高跟鞋和一頂帽子,看起來就無敵高!

FG :秋冬還有什麼想購入的單品嗎?
景嵐:
我想購入長裙,百摺裙的那種,大概長度過膝,搭配個靴子我覺得蠻好看!

FG :建議女生跟心儀對象約會要怎麼穿?
景嵐:看你是怎麼樣的女生,我覺得第一方面是尺寸有沒有合身很重要,不要穿上不屬於自己身形的服裝,看你是喜歡穿自己的風格或是觀察對方喜歡的服裝風格,我算是蠻有自己主見的女生,但我內心裡有個小劇場,如果我的心儀對象跟我喜歡的風格不同,我就會願意為了他妥協,畢竟只是個服裝,又不是要我幹嘛,換個單品搭配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年底派對就這樣穿吧!女神張景嵐不私藏「約會穿搭」技巧公開!

米編推薦

年末的PARTY如果想要有營造若有似無的性感,可以選擇今年受歡迎的半透感蕾絲上衣,大膽的女性可以直接內搭黑內衣,稍微保守一點的人就搭配一件平口小可愛,底下搭配修身的寬褲或皮裙就很時髦,同時充滿女人味,想要撩到哥絕對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tokichoi東京著衣、changchinlan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Michelle

>>延伸閱讀

三大女神邵雨薇、吳映潔、張景嵐代言!tokichoi東京著衣秋冬新品時髦又平價!

遮肉絕招必學!鬼鬼吳映潔親授女生最愛的冬季「顯瘦穿搭」!

 

上一則:最美滑板鞋是它!2017早春 MiuMiuOllie 運動鞋又潮又美! 下一則:秋冬絕對不能少了它!時髦金屬色多日穿搭技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