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穿不矮胖!矮個女星大衣顯高瘦穿搭術

這樣穿不矮胖!矮個女星大衣顯高瘦穿搭術

(圖片來源/楊丞琳、蕭亞軒Facebook)

令人歡欣鼓舞的氣象預報說又有機會氣溫驟降,這絕對是穿上美美大衣的絕佳時機!但是本身就比較嬌小的女生,要是一不小心選錯大衣款式或長度,就可能有一種快被大衣吃掉的矮胖感,現在跟著這些嬌小女星的大衣穿搭術,讓自己順利穿上大衣在寒流來襲的街頭時髦搖擺吧!

►長度在膝蓋上

大衣的長度其實是個非常重要的關鍵,矮個子的女孩選擇大衣長度的時候,盡量以在膝蓋上的長度最為合適,一來還是有份量感,再來能留住腿的長度;如果下半身肉肉的女生還可以剛好把肉好好藏起來!

這樣穿不矮胖!矮個女星大衣顯高瘦穿搭術

小S跟王心凌都選擇在膝上的大衣,整體的比例就不會顯得矮小。(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肩線合身

近幾年很流行繭型設計矮小的女孩就不能輕易嘗試,因為大衣本來就有基本的厚度,再搭配”落肩+圓弧型”的設計,會很容易產生整個人圓滾滾或是上半身很寬厚的感覺;而肩線合身的款式通常會產生俐落硬挺的線條感,可以讓身形的輪廓不會被放大,就算穿著大衣也不會怕很魁武!

這樣穿不矮胖!矮個女星大衣顯高瘦穿搭術

周迅跟Twins的阿嬌都選擇肩線合身的俐落款式,收緊的肩膀線條能讓厚實大衣的擴張感消失。(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腰間綁帶

腰身的設計在大衣上非常重要,像剛剛提到的繭型設計,會讓大衣有一種圓弧形的呈現,少了腰身就會很容易顯得整個人胖胖的,所以在款式的選擇上以挑選”I字型”或是腰間有綁帶設計的大衣是最為顯瘦的喔!

這樣穿不矮胖!矮個女星大衣顯高瘦穿搭術

蔡依林的大衣雖然沒有肩線設計,但中間的綁帶收出腰線,讓身形明顯就不會讓人感覺沒有線條;另外,陳妍希的這件大衣有明顯的腰身與A字型下擺,不僅凸顯身形又能藏起下身的肉肉,是很不錯的選擇。(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避開沉重色系

今年的大衣色系漸漸地跳脫非黑即灰的沉重色系,這對矮個女孩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太深的顏色會讓人有一種被壓垮的感覺,所以在色系的選擇上可以挑亮眼的色系做穿搭,也會展現比較輕盈的視覺效果!

這樣穿不矮胖!矮個女星大衣顯高瘦穿搭術

周迅跟阿嬌的大衣都選擇亮眼的淺色系,跳脫沉重的深色讓大衣也能有亮麗的輕盈感。(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Edie

上一則:改造男友就差這一件!《鬼怪》孔劉帥氣「長版外套」解析 下一則:【FG編輯來穿搭】修飾臉型小心機!FG編輯都在瘋這些長耳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