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男性無法忘卻的5大性愛回憶

會讓男性無法忘卻的5大性愛回憶

對真愛一定無法說出口……讓男性無法忘卻的5大性愛回憶

對於越是珍惜現在交往的女友,男性就越會對過去的經驗保密。

今天我們就將男性們無法忘懷的性愛回憶偷偷地告訴各位。

 

·第一次

“初三的時候的第一次做愛讓我無法忘記。對方是當時交往的女友。雖然處於備考的繁忙之中,但是在我生日的時候她和我說可以做哦”(29歲,工程師)

“進入了大學和終於交往到了女友的第一次無法忘記。因為太緊張所以整個很僵硬,但是結束的時候感動極了”(28歲,編輯)

第一次性愛的回憶無論是誰都會一直留存在心裡吧。

會有自己變成男人了的感動,以及初次性愛所帶來的感觸,無法忘懷呢。

會讓男性無法忘卻的5大性愛回憶

·和女性朋友偷偷做的愛

“大學時代,社團聚會結束後,和女性朋友做了。雖然她看上去不是花天酒地的那種女生,但是讓她在家裡過夜,自然而然就產生了那樣的氛圍……”(30歲,販賣業)

“高中的時候和同班同學的不良少女做了。祭典活動的時候,和她一起去看了煙火,然後就變成了做嗎這樣的話題了。當時的心跳讓我無法忘記”(27歲,食品行業)


男性似乎非常喜歡秘密的性愛。

這其中的原因就是,覺得做了一次之後就不會再有第二次,所以無法忘記吧。

 

·安慰心中的女神時候不小心做了

“女強人的上司在工作中出了錯,在安慰她的時候不小心就做了,這件事讓我無法忘記。那時候有女友,但是和我敬仰的女神變成了這種關係”(33歲,法律行業)

“大學時代的前輩在國家考試失敗的時候,安慰她然後就做了。她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居然還會有這麼淫亂的一面……直到現在我還能回憶起來”(34歲,醫生)

 

和平時無法觸及的她進行了同床共枕的一晚,作為男性可以說是一種榮耀。

無論多少次都能夠回憶起來並讓自己沉浸在回憶之中。

會讓男性無法忘卻的5大性愛回憶

·和最愛的女友的紀念日性愛

“和至今為止交往的人當中最喜歡的女友在女友生日的時候預約了高級酒店,在那裡做了事情是最美好的回憶”(29歲,活動策劃)

“和非常非常喜歡的女友在正月做的首次房事。因為是元旦為了不被家人發現努力不發出聲音,真是太棒了”(27歲,飲食業)

和最喜歡的女友的性愛在日常時就很特別,雖然如此但對男性來說也會覺得在紀念日做的話更讓人無法忘記。

 

·醉酒後做的變態PLAY

“我覺得那樣的事應該沒有第二次了,醉的很厲害在野外……在草木叢生的河邊,覺得是晚上所以應該沒事吧,但是也擔心被看到了怎麼辦,一邊想一邊特別興奮”(31歲,音樂製作人)

“大學時期,在家喝酒聚會2男2女進行了大亂交。那時候太興奮了,大家到現在為止都還是好朋友,絕對要保密的,但是無法忘記呢”(34歲,會計)

 

因為醉了所以才可以做的變態PLAY

平時絕對不可能,但是醉酒時就不小心做了的回憶,應該會成為很長一段時間內的美好回憶而留下吧。

會讓男性無法忘卻的5大性愛回憶

男性回憶中的性愛無論是哪個都對他們來是充滿刺激的快感。

說不定喝醉時的你所做出了什麼事也會成為某些人的回憶而留下來也說不定呢。(modelpress編輯部)

發佈來源:modelpress

http://mdpr.jp/love/detail/1543719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

下一則:讓攝影變成最美的古畫!當紅女星爭相請他拍攝的攝影詩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