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停止的興奮!勾男性愛戰袍「襯衫」的5大必殺重點

無法停止的興奮!勾男性愛戰袍「襯衫」的5大必殺重點
(圖片來源/pinterest)
另一半在和妳做愛的時候,妳知道穿什麼樣的衣服會讓他最興奮?是大家直覺都會想到的性感內衣?還是害羞的COSPLAY妝扮?今天要介紹一直佔據人氣性愛戰袍寶座的「襯衫」,它到底有什麼魔力一穿立刻勾住男心。無法停止的興奮!勾男性愛戰袍「襯衫」的5大必殺重點

1﹑自己的味道沾染在女友身上感到興奮

「下班回家後突然把自己的襯衫脫下讓女友穿上,被說好好聞的瞬間忽然有想做的衝動!沾滿自己一天的汗水的襯衫,女友穿上後真的讓人超級興奮!」(32歲‧業務)
這跟喜歡做愛前故意不洗澡的人一樣,透過彼此氣味讓性愛增添野性,而女性也會因為被男人氣味所包圍感到興奮。

無法停止的興奮!勾男性愛戰袍「襯衫」的5大必殺重點
2﹑工作時起會做愛過程感到興奮
「因為是工作穿得襯衫,之後還會穿這件襯衫去上班,光是想著就很興奮!而且因為穿這襯衫工作放空時會忽然想起做愛過程,又是另一種美妙。不限制是白襯衫,像是我工作常穿橫條紋或者有色襯衫也都可以,故意選擇比較有特徵的襯衫讓女友穿上,穿著這件襯衫做愛之後,更容易回想。」(31歲‧廣告)
夜晚的生活在白天回想起來會能讓他在疲勞工作的間感到興奮,把工作服引進性愛中且在工作時回想這種私密幻想,男性似乎會很喜歡。

無法停止的興奮!勾男性愛戰袍「襯衫」的5大必殺重點
3﹑女友穿起來寬鬆感讓人興奮
「雖然和女友並沒有太大身高差,但是男性和女性的肩寬是完全不一樣, 讓她穿了以後就會顯得非常寬鬆,看著穿著它晃來晃去的女友真的超級可愛!而且尺寸差會讓我有種不道德的興奮感,讓人把持不住。」(27歲‧行銷)
把自己的尺寸襯衫讓女性穿起來,看上去似乎會變得很纖弱,就算本來就是小尺寸襯衫讓女友穿起來看上去也會變得可愛好幾百倍。

4﹑回憶起學生時代而感到興奮
「高中時代穿著學生襯衫做愛的往事,到了這個年齡還是忘不了,所以她穿制服的話就會回想起年少當時的情景而感到興奮,不過讓女友穿學生襯衫的話就會有風塵店的感覺。」(34歲‧企劃)
初體驗以及酸甜的戀愛回憶等,很多男性都認為學生時代的美好體驗會顯現在襯衫性愛上,就跟女性喜歡男性穿西裝的理由中,有3成左右就是因為會回憶起學生時代的制服一樣。

無法停止的興奮!勾男性愛戰袍「襯衫」的5大必殺重點
5﹑看上去像職業女性而感到興奮
「女友平時都是穿便服去上班的關係,所以想看一次她穿襯衫正式的樣子,穿襯衫的她看上去會像是很精幹的職業女性,讓她做這樣的COSPLAY會讓我感到興奮。而且順便再給她戴上工作用的眼鏡,和平常的她不一樣的反差感就顯得更......」(28歲‧會計)
許多人都說,讓平時不穿西裝或襯衫的女友穿上後產生的反差是興奮點之一,確實男性會對和平常不一樣的反差而感到興奮,而且再改變一下語調或氣氛,也許會變得更有趣。

襯衫性愛從很早以前開始就佔據了人氣寶座,真的也是有它的原因的,所以不喜歡COSPLAY的女性嘗試一次襯衫性愛,會比想像的更容易興奮起來。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文章來源/modelpress 
http://mdpr.jp/love/detail/1544232)

 

延伸閱讀
會讓男性無法忘卻的5大性愛回憶
原來這10種職業是男人最想交往的對象啊~

 

上一則:FG專訪網路大勢女!美樂蒂 Melody 下一則:韓版步步驚心主演名單!超華麗美男皇太子出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