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興奮劑!男人想嘗試5種「特別」性愛

性愛興奮劑!男人想嘗試5種「特別」性愛
很多人對於電話性愛、SM等這種帶點「特別」的性愛拒而遠之,其實這些特別性愛並沒有像大家傳聞的那樣危險,當然太高難度的話就跟電影《格雷五十道陰影說的一樣適時要喊出「RED拒絕暗號比較好,但是其實稍微有一點點的特別」的性愛玩法可以說是性愛的興奮劑,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男人認為5種特別性愛魅力。

SM窒息式性愛
性愛興奮劑!男人想嘗試5種「特別」性愛
「看遮住眼睛、綁住雙手、輕微強迫性口交之類,就會感到超級興奮! 雖然還沒有和現在的女友進行過,但是總有一天想要試試看」(28歲 藝術設計師)

SM窒息式性愛無論在哪個時代都是非常有人氣的玩法,如今在女性成人玩具店中SM區也是最熱賣,如果對方向你提出要求的話,就拿出一點勇氣對應看看,也許能夠打開一扇新世界的大門也說不定呢!

戶外野戰性愛
性愛興奮劑!男人想嘗試5種「特別」性愛

「在外面赤裸做愛的話會被警察抓起來(哈),但是在家裡打開窗簾在保證誰也看不到的狀態下,在蕾絲窗簾前親親我我很想做做看!」(29歲 企業支援企劃者)

感覺會不會被誰看見的情況下,想嘗試這種邊緊張、邊性愛的男性非常多,如果覺得打野戰還是很難的話,在家裡保證不會被外面人看到的狀態下... 這種玩法似乎可以挑戰一下。

 

看對方尿完後,做愛更刺激

「學生時代不小心走錯到女廁所時,聽到隔壁的廁所間裡傳出上廁所的聲音時超級興奮!很希望女友能夠讓我看一下她尿尿的樣子」(31歲 代辦業事務所工作)

因為排泄行為是平時誰都無法看到的,對於某些男性來說很有價值,所以看完之後的性愛毫無疑問會更令人興奮。就算你覺得不想做那麼變態的事情,但是被他看到以後也許會出乎意料變得很興奮也說不定。    

交換伴侶性愛魅力
性愛興奮劑!男人想嘗試5種「特別」性愛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件事,但是還是想想嘗試看看交換伴侶玩法,對方最好是自己不知道的男性」(30歲 經營洗衣店)

看到自己的女友跟其他異性發生關係會感到興奮的男性非常多,可以看出這種分類在此屹立不倒的地位。除此之外,想要試試交換伴侶的夫妻狂歡會的男性也非常多。

電話性愛

「和遠距離戀愛中的女友想要試試看的就是電話性愛了,但會想說這種事會不會冷場?不過聽了有個朋友的體驗之談之後突然變的想要挑戰看看了」(29歲 旅遊公司工作)

許有很多人會覺得想通過電話進行性愛會很有趣嗎?但是透過豐富的想像力,讓兩人都達到高潮的話確實會變成很快樂的一種遊戲。

怎麼樣?  男性想要玩的特別性愛遊戲,似乎無論哪一個都充滿著讓人興奮的魅力,如果對方鼓起勇氣向你提出的話,試著接受也許會讓兩人的關係變的更加激情說不定!

文章來源/modelpress編輯部
http://mdpr.jp/love/detail/1547009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無法停止的興奮!勾男性愛戰袍「襯衫」的5大必殺重點
會讓男性無法忘卻的5大性愛回憶

 

 

上一則:一蘭、一風堂的發源地都是這裡!福岡必去景點TOP5! 下一則:日本史上最強團體!神話般的SMAP驚傳解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