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史上最強團體!神話般的SMAP驚傳解散!

日本史上最強團體!神話般的SMAP驚傳解散!


日本的傑尼斯事務所多年來培育了無數的偶像,而其中最經典的大家想必都是立刻想到男子團體SMAP!

1988年出道的他們,以一首「世界上唯一的花」爆紅,成為日本史上最成功的男子團體,後來又透過發展個人的主持、演戲事業,成為每個人各有特色的全方位團體!

而就在昨天日本的多家媒體竟然都爆出SMAP即將解散的消息!據了解,引起成員們起了解散念頭的就是傑尼斯內部的一名女性主管,被稱作SMAP培育之母的她,在當時用了許多新的方法讓SMAP成為了紅遍亞洲的團體,而最近卻有可能離職。

也因為這樣,除了木村拓哉外的其他四名成員,雖然感念傑尼斯挖掘他們,最後卻仍然決定追隨這名女性主管。

而木村拓哉則是最後做出決定的,因為他認為自己能有今天皆是拜傑尼斯所賜。

日本史上最強團體!神話般的SMAP驚傳解散!

傑尼斯也在話題延燒整天後發表聲明:
「有部分報章雜誌,報導SMAP部分成員宣布獨立,以及所屬經紀人辭職等內容。關於這件事,目前為止都還在協議階段,詳細內容不便公開敬請原諒」
今年還是他們團體成立的25周年,希望能在消息正式確定前再度看到他們合體啊!


上一則:性愛興奮劑!男人想嘗試5種「特別」性愛 下一則:FG專訪連麻豆都羨慕好身材!「Angelina安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