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給單戀的他?這6種會讓人感覺沉重的情人節禮物要避免!!

想送禮給單戀的他?這6種會讓人感覺沉重的情人節禮物要避免!!

情人節是向單戀的他傳達你的心意的最佳機會!

有很多女性都會想要認真地挑選禮物,然後告白成功吧。

但是,這份心意偏離目標的話,就會情不自禁地選擇一些很沉重的禮物,會讓他感到“壓力好大啊…”。想要告白成功的話,讓他感到沉重的禮物是禁忌。

贈送高級巧克力或者手工製品的話,本該開心的他會感到收下很麻煩。我們需要防止這樣的事發生,再一次確認一下自己的禮物有沒有問題吧。

想送禮給單戀的他?這6種會讓人感覺沉重的情人節禮物要避免!!
1.高級巧克力

“連我都知道的有名品牌的巧克力,雖然很開心,但是我們明明沒有交往卻給我這樣的東西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反應才好……”(銀行職員/25歲)

心情和金額都很沉重的高級巧克力。

明明沒有交往,卻送給他一眼就看出很貴的巧克力,會讓單戀的他感到更加沉重吧。

另外,被贈送高級物品之後會讓人考慮是不是也要回贈高級物品才行。

本來很開心的情人節,就會因為考慮下個月的回禮而變得覺得很麻煩。

如果你為他著想的話,贈送高級物品是禁忌。

雖然知道他是你的真命天子,但還是送不是很貴的市面上的巧克力或充滿你的愛意的親手製作的巧克力吧。

 

2.巧克力以外的手工物品

“情人節收到女性朋友親手製作的玩偶掛飾,但是除了巧克力以外的手工物品太沉重了……和巧克力不一樣不能吃掉,丟掉又覺得很對不起她……”(教師/28歲)

情人節可以送單戀的他的手工物品,只有巧克力。

如果交往了的話,送什麼樣的手工物品都會讓對方很高興。

但是,如果還沒有交往的話,既不能拒絕,又不能丟掉的手工禮物會讓他感到非常沉重哦。

用了就沒有了的東西倒還好,但是如果像圍巾、鑰匙扣這種會留下實體痕跡的東西都是禁忌。

明明不想使用,卻不得不使用。這種壓力會讓他很痛苦。

這會讓原本有可能會開始的戀情,就這樣還沒開始就結束的吧。

想送禮給單戀的他?這6種會讓人感覺沉重的情人節禮物要避免!!

3.情侶物品

“明明還沒有交往,就算眼裡冒著愛心說‘這是一對哦’,我也不會開心。這種東西應該是交往很久之後給才對……”(大學生/21歲)

就算是感覺很好的人,告白前送情侶物品也會讓對方感到“這個人讓人覺得沉重……”。

情人節本該是從喜歡的人收到禮物感覺高興,但是考慮到接下來的事情會萌生不安的情緒吧。

就算是鑰匙扣,也必須要避免是情侶款。

贈送情侶物品的話,在正式交往之後再送吧。

 

4.貼身物品

“情人節收到了領帶,但是收到不是女朋友的人送的貼身物品,總覺得有些討厭。尤其想到這其中還包含著對我的愛意,就覺得很沉重”(旅行代理店/31歲)

將領帶或圍巾等貼身物品送給單戀的他也是禁忌之一。

作為他來說,會有一種明明還沒有交往卻被束縛了起來的感覺。

就算是自己喜歡的女性也不想被束縛吧。

因此如果在交往前就被注入在束縛自己的印象的話,想要把她變成女友的心情也會逐漸失去吧。

想送禮給單戀的他?這6種會讓人感覺沉重的情人節禮物要避免!!

 

5.注入過多愛意的信

“收到好幾頁寫滿她詳細心意的信。想到下次見她就會覺得很麻煩……”(專業商社/26歲)

作為對他的告白將信和禮物放在了一起。這樣的女性非常多吧。

但是,這封信裡的愛意會不會太多了呢?

本該讓他高興的信,在便簽紙上寫的密密麻麻的,或是寫了好幾頁交給他,他都會覺得“好沉重啊……”。

盡可能地將你的心意直接向他傳達吧。如果無論如何想寫信,儘量不要寫的太長。

推薦在一張留言卡上寫上一點點心情代替信件送給他吧。

 

6.雙人票

“和手工巧克力一起還有一張主題公園的雙人票。這就是我們去約會的意思吧……”(人才顧問/23歲)

想和喜歡的他去約會。

 對了,那就和情人節禮物一起邀請他去約會吧。

你可能就會因為這樣送出了禮物,可這樣卻只是無視他的心情的舉動而已。

 如果想要讓他更瞭解自己想要約會的話,和禮物一起用自己的語言來邀請吧。

如果他也對你有意思,一定會同意的。

我們不能用不管對方願不願意的方式來邀請約會,而是要更多考慮到他的心情然後邀請他吧。

 

怎麼樣?

接受讓他感覺很沉重的物件的告白的男性是非常少的。

想要告白成功的話,就選擇讓他不覺得沉重的禮物吧。

禮物中包含住你不輕不重的心意,讓你單戀的這份戀情成功吧。(modelpress編輯部)

文章出處http://mdpr.jp/column/detail/1559391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延伸閱讀

超甜蜜~讓生活中充滿愛的情人節禮物

FU都來了~~女孩超想要的情人禮

 

 

 

上一則:「二十年、十部電影、一段傳奇」玩命關頭系列將在第十集終結! 下一則:【FG潮模特搜】她他的戀愛故事-當直白的唐葳遇到木訥如石頭的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