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邱澤也淪陷!JILL STUART海外期間限定cafe登台

甜點控邱澤也淪陷!JILL STUART海外期間限定cafe登台
日系美妝品牌JILL STUART將在ATT 4 FUN 4F開設海外首家結合美妝跟甜點的快閃店,特別邀請男星邱澤來開幕剪綵,邱澤透漏自己是個甜點控,而且吃完倒頭就睡或是吃完趟在那不要動,這是他的獨特放鬆自己方法。雖然現在體態標準,但也曾經在2個月內狂吃,胖10公斤連經紀人也深覺走鐘,後來有工作關係,利用20天都只吃香蕉並狂運動極端方式減重,邱澤回憶起笑說:「吃到第4天,對香蕉只有恨。」

甜點控邱澤也淪陷!JILL STUART海外期間限定cafe登台甜點控邱澤也淪陷!JILL STUART海外期間限定cafe登台
這次JILLSTUART海外期間限定cafe,與知名甜點店菠啾花園合作推出「JILL STUART Beauty甜蜜午茶遊樂園」,並推出2款甜蜜午茶套餐,一款繽紛樂園是用菠菜海綿蛋糕搭配覆盆子草莓慕斯,菠菜降低蛋糕黏膩感而鮮奶油和新鮮莓果,酸甜好順口。而另一款【白色之戀】則是用蜜柚奶油蛋糕佐焦糖鳳梨餡與白色優格檸檬慕斯,酸甜香迷人口感,超適合夏天。

甜點控邱澤也淪陷!JILL STUART海外期間限定cafe登台
更特別的是這次JILL STUART X菠啾花園期間限定活動,竟然有日本原裝進口的JILL STUART萌翻天的馬克杯、圓盤以及柔織巾。只需要在3/2-3/31期間在ATT 4 FUN 4F甜蜜王國 JILL STUART x 菠啾花園 (彩粧區),單筆消費滿NT1,500送「吉麗絲朵柔織巾(條紋)」、NT3,500就會送出限量「JILL STUART古典陶瓷馬克杯」,或「JILL STUART古典陶瓷圓盤 」,各位少女控的人~還不趕快。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3/4日本限期開幕!可愛度爆表的拉拉熊咖啡店♪
九州鬆餅、哈根達斯 情人節你想品嘗哪一種甜蜜滋味?

 

 

上一則:3/4日本限期開幕!可愛度爆表的拉拉熊咖啡店♪ 下一則:霸道總裁回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花絮照公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