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少女時代!學生時代一定要經歷過的六種戀愛!

你我的少女時代!學生時代一定要經歷過的六種戀愛!

 

你我的少女時代!學生時代一定要經歷過的六種戀愛!

看工作中的女性談!學生時代應該經歷的戀愛是?6個要點(Photo by Syda Productions/Fotolia)

 

熱情似火的戀愛


“學生時代有過‘腦袋裡整天都是他’的時期。現在回頭看看當時的自己,覺得太難為情了。但是,托他的福我現在已經變成了非常冷靜的女性。”(24歲/IT)

 

“大學的時候,幾乎每天都在和男朋友約會。雖然覺得很幸福,可金錢面上就很辛苦。正因為有了那時的經驗才養成了現在存錢的習慣。”(27歲/美容師)

 

談一場“熱情似火的戀愛”往往會出現很多需要反省的問題。進入社會開始工作後,考慮到如果過於投入感情至一段戀愛中很有可能會對工作產生一定的負面影響,那在有大把閒置時間的學生時代談一場“讓人沉淪的戀愛”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需要忍耐的恋爱


“大學4年都在和男朋友談著遠距離戀愛。雖然已經和他分手了,但現在找到了新的男朋友非常甜蜜。和遠距離戀愛的時候相比,內心十分平靜。”(25歲/銀行職員)

 

“學生時代和輕易就會劈腿的男生交往過。托他的福,現在就算和情緒多變的男生交往也變得不痛不癢了。”(30歲/護士)

 

談過一場需要忍耐的戀愛後,身心都會支離破碎。但是,往往會因此得到作為人的成長

你我的少女時代!學生時代一定要經歷過的六種戀愛!

和周圍有所聯繫的戀愛

“大學時代交往的男朋友會向他的朋友介紹‘這是我女友哦’。當時接觸了各種各種的人,感覺開拓了自己的視野。”(27歲/文員)

 

“學生時代去過當時在交往的男朋友的家裡玩。他們一家人二話不說就接納了我,當時覺得非常幸福。雖然最後還是和他分手了,不過直到現在我都還很感謝他的家人。”(23歲・出版社)

 

談一場“和周圍有所聯繫的戀愛”便教會了我“在這個世界並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

你我的少女時代!學生時代一定要經歷過的六種戀愛!

時有爭吵的戀愛

 

“在上專科學校的時候,幾乎每天都在和男朋友吵架。雖然有很多覺得辛苦的事情,但養成了‘想到就立刻說出來’的習慣覺得也挺好的。”(25歲/書店店員)

 

“學生的時候,和當時交往的男朋友總是吵架。但是,我和現在的男朋友從來沒有爭吵過。現在已經能明白‘再多說就會吵起來’、‘現在去搭話肯定不太妙’的情況了。”(29岁・公务员)

 

談過一場“時有爭吵的戀愛”一定會學到很多吧。話雖如此,盡可能沒有爭吵還是最理想的狀態。不過注意別讓問題更加激化下去。

如同好友般的戀愛


“大學的時候,從朋友發展成為戀人的情況為大多數。約會的時候,完全是‘好朋友的感覺’,每天都是笑聲不斷。好想再談次那樣的戀愛。”(24歲/保育員)

 

“通過學生時代的戀愛,能夠意識到‘在成為戀人之前,這個人先是好友啊’,比起斷定‘他是戀人已經不能作為好友了’來說還是前者更讓人安心。”(22歲/飲食業界)

 

談一場“如同好友般的戀愛”後,可以養成柔軟的思考方式習慣。當然,成為戀人後並沒有發生什麼改變,只是內心保持著“我們就像好友一樣”的感覺也是非常重要的。

你我的少女時代!學生時代一定要經歷過的六種戀愛!

經得起切磋琢磨的戀愛


“大學時代,他和我都有夢想。我倆就像是對手一樣,是能夠進行切磋琢磨的關係。”(28歲/服裝業界)

 

“學生的時候,互相鼓勵著‘絕對要通過考試哦’,和他一起非常努力地學習。好想再談一次那樣的戀愛啊。”(26歲/營養師)

 

如果只是單純地去约會並不能算戀人吧。如果能築起互相刺激得到成長的關係也可以說是理想中的情侶了吧。

透過戀愛的洗禮逐漸成長為更出色女性吧(Photo by Syda Productions/Fotolia)

 

怎麼樣?

只要經歷過這些戀愛,你就沒什麼可害怕的了。

當然不用過於勉強自己,不過在學生時代試著意識這個問題後,之後踏入社會可能會因為當時的經驗得到拯救也說不定。

(modelpress編輯部)

 

報導登載来源:modelpress

http://mdpr.jp/column/detail/1566387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andice

延伸閱讀

上一則:葛瑞瑞愛的食堂:瓦倫西亞海鮮燉短麵+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下一則:粉絲們荷包預備!SM推出EXO炸醬麵、少女時代爆米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