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性愛真心話】不只在床上!男性心中愛愛的6大新場地

【FG性愛真心話】不只在床上!男性心中愛愛的6大新場地
【性愛專欄/model press】不管再怎麼契合的兩個人,每次都在同一個地方做愛也會厭倦的。這樣的話性愛會變得很老套,再不久性生活也會消失,也增加兩人分手的可能性,為了避免這樣的結局,不止是約會地點、性愛地點也很有必要適時地換一換!這次給大家介紹床以外的性愛場所,一定要試試看,享受一次新鮮的性愛吧!

1.浴室

 

【FG性愛真心話】不只在床上!男性心中愛愛的6大新場地
「浴室很窄所以兩個人身體可以很近距離接觸,回音也很大讓人很興奮,而且好喜歡她把手貼在牆上做的感覺!」 (房地產/27歲)

大家沒有在浴室調情的經驗?情侶們可以從在浴室調情開始,浴室的好處就是還不用擔心髒汙,因為可以馬上沖洗,且用沐浴乳還可以洗泡泡浴,浴室最大的特點就是聲音聽得很清楚!你的喘氣聲什麼的也聽得很清楚,對兩個人來說都會興奮感倍增!

2.
厨房
【FG性愛真心話】不只在床上!男性心中愛愛的6大新場地
「做料理的背影會讓人產生衝動的想法,所以一次也好想在廚房做一次!雖然我嘴裡說著不要但還是會有反應,別勾引我啊!」(建築業/25歲)

男人對女人穿著圍裙的樣子以及背影抵抗力都很弱,所以從背後看著你在做料理會產生衝動。另外,廚房一般是做菜的地方,在那樣的地方做愛雖然似乎感覺有種不衛生。所以,在做菜的時候突然開始的話真的很危險,也會影響衛生。真的要做愛的話,也要真的做完菜以後!

3、4客廳、玄關
【FG性愛真心話】不只在床上!男性心中愛愛的6大新場地
「在平時生活的客廳裡做愛簡直停不下來,即使隔壁的房間裡就有床,也想在這裡做!」(金融/32歲)

洋溢著生活感的客廳在那裡做愛男人會無比興奮,兩個人一起看電影和連續劇,嬉戲挑逗情緒高漲起來的時候,不要移到床上就乾脆自然地在那裡繼續也是可以的,雖然地板可能會很硬、沙發又太窄、動起來會不太方便,但有些不便之處也會成為興奮點的調味劑。

「約會後有點情緒高漲在想要不要回去時,沒有忍住就在門口做了。霸王硬上弓的感覺,讓人興奮到了極點。」(零售/23歲)

剛回到家就直接做了,這是男人一直嚮往的場景。 所以,在玄關做愛是男人夢寐以求的事。 與外面只隔著一道門,擔心會不會被外面聽到的刺激感也會使兩人興奮不已。另外,推薦可以試著對著剛下班回來的他問「你是選擇吃飯呢?還是洗澡?或者是我?」 這種挑逗。最後,他肯定會在玄關盡力滿足你。

5、6在車裡、野外
【FG性愛真心話】不只在床上!男性心中愛愛的6大新場地
「不知道會被誰看到、被誰聽到的緊張感刺激感讓人受不了,而且反正不是在外面搞點花樣也不錯!」(製造業/28歲)

在車裡做愛通常稱為車震是要在兜風約會後做,一邊沉浸在怕會被看到被聽到的刺激感中,一邊也會有獨自的空間,可享受悠閒與刺激滿分的做愛快感,正是其魅力所在。但是,在車內的話氣味會不易散出,如果有約要搭載其他人的話,還是避免車震的比較好,如果非做不可的話,可要做好換氣的後續工作!

「果然怕從外面被人看見的感覺最刺激! 雖然儘量注意不發出聲音,但如果太興奮也控制不住會出聲。」(學生/20歲)

在外面做會刺激感十足,想嘗試一次的男人似乎很多,只是會被發現的幾率的確會比其他地方得多,如果在野外做愛的話,一定要選絕對不會有熟人來的地方!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

文章來源/modelpress
http://mdpr.jp/love/detail/1568461

延伸閱讀
【FG性愛真心話】是你嗎?日本男生最討厭的5大女生行為
【FG性愛真心話】這不是笑話!親身經驗5個車震性愛失敗談

想快速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來去東京賞櫻囉~~賞櫻聖地TOP5 下一則:等待已久的孔陵一隻雞終於OPEN!CP值超高的韓國絕品雞料理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