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性愛真心話】我的他不愛戴套...安心愛愛的7種方法!

【FG性愛真心話】我的他不愛戴套...安心愛愛的7種方法!
我的他不愛戴套…安心愛愛的7種方法(Photo by Lucky Business/shutterstock)

【性愛專欄/modelpress】做愛時必須要考慮到的一個問題就是懷孕的風險問題。不避孕就做愛的話必然有懷孕的可能。已婚或者訂婚的話不帶套直接做愛也必須要承擔起責任,但若不是這樣的情侶也直接做愛的話就…對雙方來說恐怕都不是件好事。但是呢,不願意帶套做愛的男人卻是意外的多。怎麼樣才能讓他們願意戴套呢?這次給大家介紹讓他願意避孕的辦法。為了能夠安心做愛,要讓他戴套哦!

 

掌握正確的避孕知識


他不願意帶套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掌握正確的避孕知識。

其中,認為射到外面就可以避孕的男人恐怕不在少數。
事實上就算不射精的話,處於興奮狀態的男人也會從“那裡”分泌出精子。
並且就算不想射精也會分泌出微量的精子的。
兩個人一起好好學一下避孕的知識,爭取他的理解吧!

 

告訴他所謂萬一的高風險


不想懷孕的時候最壞的結果就是墮胎…雖然不想去想這個問題,但是實際上每年約有20萬人進行人流,這是事實。
這些人流的費用要花費10萬~20萬日元不等。
因不屬於保險適用範圍,所以需要直接全額支付。
告訴他這個事實的話,他想必也不敢不戴套直接做了。
並且,做人流的話很有可能導致無法再受孕,戴套的話也可以預防疾病。
告訴他所謂萬一的高風險具體內容,讓他認識並改正吧!

【FG性愛真心話】我的他不愛戴套...安心愛愛的7種方法!

讓他明白不戴套做愛的風險(Photo by Nina Buday/shutterstock)

 

自己親自給他戴上


眼看快要進去的時候,親自幫他戴上套套吧!
舔完以後順勢給他邊戴邊捋,這樣他也會接受的。
戴上以後特意再去卸掉套套的男人很少哦。
親自給他戴上套套來避孕吧!

 

告訴他“我好像懷孕了”嚇唬嚇唬他


雖然撒謊會讓人心裡過意不去,但是可以告訴他“我生理期推後了,好像有了…”,嚇唬一下他。
不戴套的男人總會想著“雖說這呀那呀的,但也不會說懷就懷吧” 。
差一點兒就有危機感了。
所以告訴他“可能懷了”的話,他應該會突然覺得很現實,“臥槽,完了!”
“驗孕紙驗了一下沒有懷孕,以後注意吧!”之類的話一說,他下次肯定會注意的。
要讓他認識到不戴套做愛而導致的意外懷孕是不可控的。

【FG性愛真心話】我的他不愛戴套...安心愛愛的7種方法!

就算撒謊也要嚇嚇他才會知道反省

(Photo by PawelSierakowski/shutterstock)

 

準備好他感興趣的避孕套


說是避孕套,但也有很多種類的。
其中多變的避孕套也不少。
和他一起去一次藥妝店看看避孕套吧!

看到有味道的,觸感強的套套,聊聊“這個有意思啊”“戴上這個會更爽吧”之類的話,他肯定會感興趣的。
只要是兩個人一起選擇的,他肯定會戴上的。
從先試試看開始,慢慢讓他養成戴套的習慣吧。

 

邊撒嬌邊求情


男人都比較受不了女孩向他撒嬌。
正因如此,邊撒嬌邊說“求求你戴套套好不好?”的話,就算他真的不想戴也會戴上的。
男人無法對會撒嬌的女人說不,所以要好好利用男人的心理讓他乖乖把套套戴上。

 

不戴套絕對不讓進


說“不想戴套做!”的男人即便很多,說“戴套就不想做了”的男人卻很少。
就算他真的很想不戴套爽一番,要是不讓他做他也是不願意的。
所以,告訴他“不戴套絕對不能做噢”之類的話,他就會乖乖妥協的。

不管怎麼樣當他不願意聽話是,就威脅他不做愛了當作最終手段吧!

【FG性愛真心話】我的他不愛戴套...安心愛愛的7種方法!

為了能夠安心的做愛(Photo by BlueSkyImage/shutterstock)


如何?
對於和女人相比,自身風險較小的男性來說,對避孕並不怎麼重視的人很多。
好言相勸也好,學習能夠讓他不容辯解地戴上避孕套的技巧也好,要正确地避孕並做愛哦!
懷抱著不安的做愛,會讓人心情無法放鬆。

為了能安心的享受做愛的樂趣,要讓他好好把避孕套戴上哦!(modelpress編集部)

 

記事出處:modelpress

http://mdpr.jp/love/detail/1572010



延伸閱讀
【fg性愛真心話】聽他們說最準!情侶酒店店員看過的5種超刺激畫面!

【fg性愛真心話】不只在床上!男性心中愛愛的6大新場地

 

 

【FG性愛真心話】是你嗎?日本男生最討厭的5大女生行為
【FG性愛真心話】這不是笑話!親身經驗5個車震性愛失敗談




想快速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台灣兩大男神同台!霍建華、周迅、彭于晏合演《明月幾時有》 下一則:被櫻花海淹沒啦!去日本必收!限定櫻花包裝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