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太陽的後裔》好失落?2016必追強檔韓劇還有這些!

看完《太陽的後裔》好失落?2016必追強檔韓劇還有這些!看完《太陽的後裔》好失落?2016必追強檔韓劇還有這些!

小編周遭一堆人看完韓劇《太陽的後裔》都出現了強烈的失落感,就連小編自己也逃不過宋宋的影響,這時候最好的解決方式當然就是尋找下一檔韓劇來轉移注意力,一解憂愁啊~~
那麼2016年還有哪些待播的韓劇呢?FG為各位找出了幾部,超強卡司陣容讓人好期待,快來一起看看吧!

《任意依戀》
(韓語:함부로 애틋하게)為韓國KBS於2016年7月6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該劇講述了年少時結下惡緣黯然分離的男女主人公,由「長腿歐巴」金宇彬和「國民初戀」miss A的秀智首次搭檔演出,長大後以目中無人的甲方頂級明星申俊英(金宇彬 飾)和卑微勢利的乙方製作人盧乙(裴秀智 飾)身份再度相遇,從而展開的愛情故事。此劇集是近年繼《太陽的後裔》成為KBS第二部於播映前全部完成製作的劇集。

看完《太陽的後裔》好失落?2016必追強檔韓劇還有這些!

《步步驚心:麗》

(韓語:보보경심 : 려)為韓國SBS於2016年9月起播出,2016年1月開機,改編自中國小說及電視劇《步步驚心》,由李準基、IU及姜河那主演,《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金圭泰導演與《最後之舞》、《男版灰姑娘》趙允英作家聯手打造。本劇原定名稱為《月亮的戀人》,後為了遵循原版片名「一步一步都很驚心動魄」的意思,以及將以高麗時代歷史為背景進行戲劇改編的故事,決定將片名變更為《步步驚心:麗》。期望在南韓也會引發一股穿越劇熱潮。

看完《太陽的後裔》好失落?2016必追強檔韓劇還有這些!

《Doctors》

由朴信惠、金來沅、尹均相、李聖經、張鉉誠演出,講述朴信惠飾演的「慧靜」是個原本只知道拳頭的女流氓,在服監滿釋後,立志向上成為女醫生的故事,而金來沅則飾演「智弘」,是一位神經外科醫師兼現實主義者。低落谷底的女人與理智型戀愛的現實主義男人一開始是師生關係,後來變成醫生前輩和晚輩,通過一生唯一的愛情展現出變化與成長的故事。

看完《太陽的後裔》好失落?2016必追強檔韓劇還有這些!

《W-兩個世界》

李鍾碩、韓孝珠演出,出自MBC電視台,由《她很漂亮》鄭大允導演掌鏡、《仁顯王后的男人》宋在貞作家執筆的《W》,是一部充滿奇幻且浪漫的電視劇,劇情描述外科女醫師尋找失蹤父親之時,被一名神秘男子綁架,之後處於虛幻與現實的故事,聽起來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預計將於7月播出!李鐘碩談到MBC水木劇《W》說:「宋載正編劇這個劇本準備了很久,所以感覺結構縝密,由於角色不是現實中的人物,作家能詳細的刻畫,將劇情節奏緊湊編寫,感覺很棒!

看完《太陽的後裔》好失落?2016必追強檔韓劇還有這些!

《打架吧鬼神 》
(韓語:싸우자 귀신아),為韓國tvN2016年7月11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玉澤演、金所炫、權律擔綱演出,是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內容描述看得見鬼神的主角,與鬼神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結合恐怖、浪漫、搞笑的故事。

看完《太陽的後裔》好失落?2016必追強檔韓劇還有這些!

《回來吧大叔》
(韓語:돌아와요 아저씨)為韓國SBS於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根據日本小說《椿山課長的七天》改編,由《屋塔房王世子》、《醜八怪警報》申允燮導演執導以及《醜女大翻身》盧惠英編劇執筆。講述突然離世但依然非常眷戀凡間的男主角以另一個身份回到人間的故事。他在戲中飾演一個過勞死的40多歲百貨商場專櫃的老科長,死後竟又重新以30多歲精英花美男店長「李海俊」的身分活過來,經歷死而復生才明白真愛的意義與幸福,劇情搞笑又溫馨。與Rain搭配演出的是,被公認為是「收視率女王」的吳漣序,及產後復出拍新劇的李珉廷。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想快速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LE CREUSET城市輕旅行,讓味蕾串起異國的記憶 下一則:文青的新據點!漫遊地圖帶你逛中山秘密基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