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專訪】輕鬆收服浪子!唐志中的老婆「小咪」

【FG專訪】輕鬆收服浪子!唐志中的老婆「小咪」
(圖片來源/小咪FB)
大家應該對「小咪」不陌生,多年前嫁給號稱「東區浪子」藝人唐志中時引起熱議,當大家都唱雖他們時,默默地也結婚五周年,還生下三位超可愛的小朋友,身材外貌依舊還是跟未婚時一樣的小咪,在網路上也擁有26萬人的死忠支持者,這次《FG美妝》邀請她來談談生活、家庭以及女性最關注的美容話題,意外地發現小咪其實是個事業女強人?!

開始經營網路服飾店,希望有機會能設計衣服
【FG專訪】輕鬆收服浪子!唐志中的老婆「小咪」
婚前從事服裝相關事業,原本生完第二胎時有打算再開始,但又發現懷了第三胎(笑),現在第三胎生完有打算再一次重新開始做,但是目前規劃是往內地發展,(是淘寶、天貓嗎?)我是在微信上面賣,因為我的好朋友高山峰太太Sara,她在大陸的網站上經營得很好,她教我蠻多這方面的事情。(是做親子商品的販賣嗎?)沒有,我現在是以擅長的女裝開始,慢慢地我想轉向於自己設計,親子裝的部分也想涉略,畢竟我有兩個可愛的女兒,我也想跟她們一起穿搭。

怕小孩離巢的失落,找回自己的生活重心
【FG專訪】輕鬆收服浪子!唐志中的老婆「小咪」
(圖片來源/小咪FB)
因為小孩生了後,會默默覺得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重心,因為我以前都完全以小孩為主,我跟我先生都是很黏小孩的人,包括小孩上學都會很捨不得,連我先生都會說今天請假不要去上學(笑),我心裡都會有很強的失落感,萬一他們都上學了,我又不想生活重心都在老公身上,一天到晚煩他,所以想要找一個重心。

跟公婆帶著小孩到「河濱公園」野餐
【FG專訪】輕鬆收服浪子!唐志中的老婆「小咪」
(圖片來源/小咪FB)
平常老大跟老二上學後,就會跟姊妹們聚在一起。假日的話,因為我們很怕人擠人所以通常都會去河濱公園,我的公婆也很喜歡帶小孩去戶外,上次天氣好我們就一起去河濱公園,公婆就準備地墊、麥當勞野餐,很有趣地是我老公就說「以前我都不能吃麥當勞,連講到爸就會生氣,現在卻...」,野餐當天我點了雞排,半哄半騙叫我公公吃,他一吃立刻說「我的媽!這麼東西也太好吃了吧!」(哈)

他們真的把我當女兒對待

我覺得他們不會像是一般長輩那麼的保守,家裡相處每天會說我愛你、我很想你,我們每個禮拜至少見三次,三天都會去吃飯,他們是真的把我當女兒在疼,像我第一胎還是是公公幫我坐月子,公公真的很會下廚,我第二、三胎才去月子中心,比較下來才發現,他的餐點真的每天不一樣,一餐就有兩種湯,而且煮完他會自己先試過味道好不好。

戒蛋奶、蔥蒜跟牛肉,堅守「瘦孕」

【FG專訪】輕鬆收服浪子!唐志中的老婆「小咪」
(圖片來源/小咪FB)
我前面兩胎什麼都吃第一胎甚至一天吃五餐,餐餐都很飽,胖了16公斤,第二胎因為不想胖那麼多,所以三個月過後就開始加入運動,但依舊胖了16公斤(哈),後來最後一胎,可能是男生關係前三個月一直噁心、胃食道逆流,然後我就有看一本「瘦孕」這本書,她就有提到奶蛋、蔥蒜、牛肉這些比較刺激性食物應該戒掉,所以身體狀況有比好。像是不吃蛋後在也沒做過臉粉刺也沒有,現在這一胎很難瘦,尤其是肚子會鬆,我一週至少運動三天,例如:皮拉提斯、有氧等。

靠吃對東西,掌握好肌膚
我覺得吃進去的東西很重要,像我不太吃炸的,一定是喝水不喝甜,每天一定會帶一壺檸檬水去運動,然後一早起床空腹一定會吃棗精或是易生菌、地瓜,這是每天早上一定會吃,七點過後不吃東西,如果胖一點就會晚餐不吃澱粉吃水果、蔬菜,我最近喝藜麥加五穀粉泡來喝,有飽足感又健康。

 

婚姻到最後溝通跟信任很重要!

【FG專訪】輕鬆收服浪子!唐志中的老婆「小咪」
(圖片來源/小咪FB)
我認識他他就不愛玩,我看到他是因為他很孝順!我覺得家庭觀念那麼好的人,也壞不到哪去,我覺得不要因為看到、聽到什麼就直接評論這個人,妳跟他的直接相處才是最重要的。而一路上我們也是吵吵鬧鬧而來,後來我覺得婚姻到最後溝通跟信任很重要!一開始我跟他在一起很沒有安全感,會管比較嚴一點,後來有孩子後,發現不能將生活中心都放在老公身上,他也需要自己的空間,我也需要我有自己喘氣的地方。

 

在感情中不要不甘心!
我現在很怕聽到女孩子面對感情會有「我不甘心」賭氣,有時候不甘心一直下去傷害的是自己,有時候狠下心離開,另外一片天空會更藍更漂亮,多愛自己一點,才能讓別人多愛你。

小咪按摩特殊手法
【FG專訪】輕鬆收服浪子!唐志中的老婆「小咪」
我一定會按摩,身完小孩加上年紀大,我用了好幾罐克蘭詩V型緊緻面膜,從生老大時就開始用,搭配按摩手法讓臉看起來更緊實。首先沿著臉型輪廓推到耳下,接著沿耳下淋巴沿著肩膀往下帶出就OK。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FG專訪】有一種胖叫做產後肥!網路名人「筋肉媽媽」抗脂生活

FG獨家專訪!台灣妞韓國媳:「想倒追韓國歐爸?就得先學會泡菜、請安文化」

上一則:奧運看啥?光看這些運動帥哥就夠了!盤點6位高顏值奧運選手 下一則:白色控必見! ZARA HOME2016 秋冬首發系列 純粹白色-PURE WHITE COLLECTIO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