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的青春!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SMAP

再見了我的青春!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SMAP
(圖片來源/劍心放送 KenshinTV截圖)
一月才由木村拓哉帶頭以LIVE形式與粉絲們表示不解散宣言的SMAP,昨天深夜由傑尼斯事務所用傳真與日本媒體發表申明,成軍已28年的SMAP團體活動只到今年12月31日,讓許多粉絲以及日本藝能界感到震驚,連日本演藝圈大姊大和田明子也表示,成軍已28年的國民天團,卻只用傳真發表解散宣言,令人感到草率,希望團員們能公開發表說明。不管結果如何SMAP的解散讓許多曾經追星的哈日族而言,算是驗證了一個世代的結束,就讓我們來回顧SMAP之前所帶來有趣的瞬間。

「日本第二國歌」《世界上唯一的花》

日本國民偶像天團SMAP在2003年3月發行的單曲《世界上唯一的花》,至今累積總銷量約260萬張,是日本史上銷量第9高的單曲,幾乎日本人都朗朗上口,甚至已經成為SMAP代表歌。

10年綜藝節目「SMAP×SMAP」

說到SMAP的節目就不得不提到,放送長達10年的
「SMAP×SMAP」,節目內容以BISTRO料理、短劇、歌手演唱為主,前後邀請過海內外大咖藝人,幾乎有到日本演出的明星都會上,例如Lady Gaga、Tom Hanks甚至梁朝偉都曾經上過。節目中也有需多搞笑短劇,最近最有名草彅剛的「杯緣子」就是由此而來。

再見了我的青春!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SMAP
(圖片來源/網路)

解散發表至今已過14小時,許多日本本地以及海外粉絲都相當難過,期盼還有機會再次見到合體的一天。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上一則:文青老宅改建又一枚!富邦跨界旅館品牌【富藝旅】,好拍、好住又好吃 下一則:超簡單手做派料理❤鹹的甜的都能享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