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終於要來台灣了!你們的小女友來了啦~

GFRIEND終於要來台灣了!你們的小女友來了啦~
說到韓女團除了超迷人的性感風格之外,清新少女風潮在近期更是大勢!在韓國~小女友風潮完全是超~火~紅!『GFRIEND』我們都是妳們的『Buddy』呀(粉絲名)~歌曲好聽外,舞蹈也超可愛,小編都會不自覺想跟著跳,連大叔們都會想跟著跳(欸),然後,這麼甜美的小女友們要來台灣了!!!太期待了,台灣Buddy等好久了!(灑花)

GFRIEND終於要來台灣了!你們的小女友來了啦~
韓國女團GFRIEND在2015年出道,出道以可愛風格亮相吸引各界關注,2016年二月初以 "Rough”獲得15個音樂節目的一位,七月以新曲《NAVILLERA》目前已累計14個音樂節目的一位,單年度累計的音樂節目一位為韓國樂壇歷代排名第二,表現相當亮眼。在綜藝節目表演二倍速舞蹈,精湛的表現令人驚艷,近期又挑戰朦眼跳舞,舞蹈動作仍然整齊,讓粉絲們見識到GFRIEND堅強的舞蹈實力。


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 (weekly idol) 展現兩倍速刀群舞的堅強舞蹈實力,真是視覺衝擊啊~真是太厲害了!

 

 
2016年7月終於推出正規專輯《L.O.L》,裡頭的主打歌《NAVILLERA》以復古學院造型搭配溜冰鞋出現,有種《我的少女時代》的感覺,旋律輕快朗朗上口,也讓人聽到入迷XD

GFRIEND終於要來台灣了!你們的小女友來了啦~
GFRIEND將在10月1日首次來台灣在TICC舉行「2016 GFRIEND 1st SHOWCASE in TAIWAN」,成員們稱對台北101感到很好奇,有機會也想去逛逛(想陪逛XD),為了感謝Buddy們的支持,凡購票即可和GFRIEND近距離擊掌以及獲得台灣場限定海報一張,SHOWCASE門票將於8月28日上午11:OO在ibon 準時開賣,想要現場感受她們的青春活力表演,Buddy們要準備搶票了,票價分為3800元 / 3200元,還有機會得到限量簽名海報、最新韓版簽名專輯、簽名拍立得喔!

GFRIEND終於要來台灣了!你們的小女友來了啦~
詳細粉絲福利如下:
凡購票皆可與GFRIEND 近距離擊掌及獲得台灣場限定海報一張。
A區NT.3800 : 親筆簽名海報(抽100位) / 親筆簽名最新韓版專輯(抽25位)/ 成員親筆簽名拍立得(抽20位)

B區NT.3200 : 親筆簽名海報(抽50位) / 親筆簽名最新韓版專輯(抽10位)/ 成員親筆簽名拍立得(抽10位)


 

想聽小女友不能錯過這三首!絕對讓你一次就變粉~Buddy們也趁現在複習一下歌曲,到時候一起大聲應援啊!

第三張迷你專輯《Snowflake》主打歌《Rough》一鳴驚人!讓小女友魅力大爆發~

 

怎麼可以不提到第二張迷你專輯《Flower Bud》主打歌《오늘부터우리는》(Me Gustas Tu),充分表現出少女的戀愛氛圍。

 

第一張迷你專輯《Season of Glass》主打歌〈유리구슬(Glass Bead)〉清新旋律搭配超整齊舞蹈,一出輯就立馬Keep所有人注意!

即時的相關資訊請於臉書搜尋 

https://www.facebook.com/2016GFRIENDSHOWCASEINTAIWAN/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韓劇女主角們的穿搭解密!原來重點都在腳上
呼叫抹茶迷!韓妞IG瘋傳爆漿抹茶吐司就是它!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亞洲第一台Instagram列印機來囉!引爆IG列印風潮 下一則:「酷MA萌 友情集氣路跑」快來跟著熊本部長一起路跑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