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當然要吃月餅才應景啊!

中秋節當然要吃月餅才應景啊!
中秋節即將到來,正為了月餅送禮一事煩惱嗎?還是吃膩了原本的月餅?說到月餅除了本土台灣的,我們會想到香港月餅也非常有名,由其是有蛋黃內餡的小編無法抵抗啊~今夏來嘗嘗異國風味的月餅是否也不賴?!那有哪些值得參考購入的嗎?小編推薦這兩家…


義大利COVA限量預購摘月月餅金磚禮盒

中秋節當然要吃月餅才應景啊!
米蘭百年甜點名店COVA為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以獨特的方式定義屬於自身高雅時尚的風韻,以品牌象徵的文藝古典氣質及獨特氛圍,打造出『摘月月餅金磚禮盒』由視覺及味覺充分感受濃濃的節日氛圍。

堅守義大利美味的製作過程及皆只選用高品質原物料、嚴守並集結無數代專業烘焙師努力而研製的傳統烘焙技藝,發展出獨樹一幟的COVA中秋禮盒,滿載COVA甄選珍貴食材精心打造的月餅,融合中西式口味,有佳節不容錯過的中式經典口味,奶黃、蓮子豆沙等,口感豐盈及多層次香氣衝擊味蕾,再絕妙的搭配香醇濃郁的招牌占杜亞金磚巧克力。在包裝上COVA也不甘平凡,每輪如明月般的月餅承載於低調而華麗的禮盒中,彷彿設計別緻、匠心獨具的藝術品,完整詮釋了COVA獨特的品牌精神,無論送禮自用皆合適,也為2016的中秋添上最浪漫的甜蜜。

*即日起與香港同步限量預購,推薦價NT.1580(數量有限)
COVA預購電話 02-2722-7655

 

 

美心月餅連續18年香港銷售冠軍的秘訣

中秋節當然要吃月餅才應景啊!
香港美心連續十年邀請人氣女星陳慧琳擔任代言人,成為香港美心傳統廣式月餅美味傳承金招牌,今年更加入知名影星張智霖成為雙代言人,一齊傳頌中秋味道,搶攻送禮商機。

香港美心月餅用料講究,每款月餅食材均精挑細選,堅持百分百香港製造,做最好的傳統廣式月餅。推出至今,已連續18年榮獲香港銷量冠軍。經典雙黃白蓮蓉及雙黃蓮蓉口味,清香幼滑、晶瑩通透,口感香醇細膩,頂級廣式月餅形象深植人心,是老饕每年中秋佳節必吃的傳統中秋滋味,也多次蟬連台灣廣式月餅評比冠軍。而於2014年推出會爆漿的流心奶黃月餅,更為2015年全港奶黃月餅銷售冠軍。

 

 

堅持百分百香港製造的傳統美味,經典雙黃白蓮蓉,嚴選珍品湘蓮,磨製出清香的白蓮蓉,搭配兩顆金黃的鹹蛋黃,口口濃滑細膩;而雙黃蓮蓉則選用師傅精心炒製的蓮蓉,入口甘香味濃,搭配鬆、軟、薄的餅皮,為傳統廣式口味之最!

中秋節當然要吃月餅才應景啊!
雙黃白蓮蓉/雙黃蓮蓉月餅
雙黃白蓮蓉月餅4入/盒NT.1,530
雙黃蓮蓉月餅4入/盒NT.1,450


而以獨家「雙重烘焙」技術製作的奶黃月餅,將鹹蛋黃預先烘焗,再融入奶黃餡焗製,蛋香及椰香完美融合、奶黃香濃令人唇齒留香。此外,新穎的流心奶黃月餅,以濃滑奶黃夾著甘沙鹹蛋黃,爆漿滑順的獨特口感,顛覆消費者對於廣式月餅的傳統印象。

中秋節當然要吃月餅才應景啊!
流心奶黃月餅16入/兩盒;建議售價NT.1,759

中秋節當然要吃月餅才應景啊!
STAR WARS流心巧克力風味月餅
4入/盒;建議售價NT.749
美心月餅除了傳統廣式風味外,推出以Star Wars黑武士造型的流心巧克力風味月餅,採用法國高級可可粉,純香綿密的巧克力月餅皮,夾著流心巧克力內餡,在月餅用料上開啟美味的新嘗試。

 

中秋節當然要吃月餅才應景啊!
東方之珠禮盒12入/兩盒;建議售價NT. 2,295
美心月餅禮盒設計持續多樣化、更貼近不同客層的送禮需求。例如,東方之珠禮盒,以具香港特色的紫荊花圖樣,做為精緻紙雕設計,餅模則以香港各名勝風景作為圖案,更展香江風情。

 

中秋節當然要吃月餅才應景啊!
迪士尼Tsum Tsum繽紛奶黃月餅
4入/盒NT.749

 

另外,迪士尼Tsum Tsum繽紛奶黃月餅,不僅吃得到奶黃香濃,眾Tsum Tsum卡通人物圖案同時出現在外袋及鐵盒上,外型設計別緻可愛,每一顆月餅上還可以看到小熊維尼可愛呆萌的身影,視覺口味雙重享受。

中秋送禮也能讓你很有創意呢~同樣是月餅,除了好吃,外包裝也要吸引人,像是迪士尼系列的立馬就能抓住小朋友的心,而精緻的月餅禮盒完全能展現濃厚的心意,還有個人品味,這很重要啊!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自己動手做超可愛嬰兒副食品!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超簡單手做派料理❤鹹的甜的都能享用!



想快速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自己動手做超可愛嬰兒副食品!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下一則:連枸杞都可以加!日妞人手一瓶!期間限定「自製立頓水果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