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男情人》不管單不單身都值得一看!

《我的蛋男情人》不管單不單身都值得一看!
「做人很難的!又要工作、又要談戀愛、又要快樂做自己」這句話道出多少現代人的無奈,在電影《我的蛋男情人》當作開場白,一下子就打入人心,也說出許多大齡女子對幸福的渴望還有對未來的寄託,不只是自己這一代,對上一代還有下一代都有著難以割捨的情感和期望,浪漫喜劇片一直都很受喜歡,尤其是貼近生活和周遭人事物的,更加能打動人心。

《我的蛋男情人》不管單不單身都值得一看!
《我的蛋男情人》由王家衛、許鞍華導演御用金牌攝影師關本良、導演是《帶我去遠方》傅天余、監製是《逆光飛翔》陳寶旭、《黃金時代》、《志明與春嬌》香港金獎美術指導文念中、「三金」(金馬金鐘金曲獎)王牌音樂製作人陳建騏所組成的黃金陣容,拍攝手法就像是明信片一樣,張張是畫報,描述故事的手法輕輕的、生活寫實般卻扣人心弦,不時加入輕柔帶點淡淡憂傷的旋律,演員的台詞不用費力就能聽進去,因為就好像平常對話般自然(當然男女主角顏值高適吸引人的重點XD)。

《我的蛋男情人》不管單不單身都值得一看!
從人類最需要的飲食題材著手,隱喻著台灣的食安問題,延伸出對情人、家人、朋友間的情感聯繫,看著看著你會想著:「我和XX的保存期限是多久呢?」…不得不說,鳳小岳飾演廚師阿始一角,追求新鮮與食材,工作堅持認真、感情上又是個暖男,角色真的很迷人,「蛋男」表示外表冰冷,但輕輕敲入內心卻是溫暖有內涵,而且還是個特級廚師(小編自取XD);而林依晨飾演的梅寶卻是覺得任何東西都能用冷凍保存,本以為不對盤卻是最速配的一對,這樣的開場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歡啊,吵吵鬧鬧才比較真實XD。

《我的蛋男情人》不管單不單身都值得一看!
其中,也用了擬人化的手法表現跟自己的對話,幽默的闡述了適婚年齡的人對生育的渴望以及擔心害怕,對愛情的迷惘、現實的考驗都會讓人痛苦不堪,但懷抱著希望,才能有更多可能啊~最後留下讓人無限想像的未來~

《我的蛋男情人》不管單不單身都值得一看!
以「冷凍」貫穿整部戲,主角的工作、主角對母親的習慣、旅行的北歐、愛情的觀念、生育的未雨綢繆…一氣呵成,雖然是冷凍話題,卻是一部很有溫度的電影,最後再以林宥嘉的《寵兒The Loved Ones》唱出整部戲的靈魂…
「不知不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終於發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不是錯覺 beautiful love,it’s beautiful love
 你我何其幸運,像這一首歌」

 

《我的蛋男情人》2016年9月23日 正式上映!大家快去浪漫一下吧~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糯米糰和魏如萱Battle,就是要給你好看!
《W》美到不行的浪漫約會景點爆紅!去韓國絕對要去拍照打卡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糯米糰和魏如萱Battle,就是要給你好看! 下一則:韓國正值秋楓季,逛街啖美食賞楓一起擁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