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本甜美女孩公開的秘密

學!日本甜美女孩公開的秘密
(圖片來源:http://www.allmacwallpaper.com/mac-wallpaper/AKB48/2930)

 

學!日本甜美女孩公開的秘密
9/24(六)由Kanaii Boom及伊林所帶來的「超級居家秀」,充份展現日本「軟流行」文化的精髓,居家秀現場運用各式家居服飾及配件,從甜美薄紗服飾為開頭,再佐以漸厚的服飾與配件,因應現今氣候趨勢,讓怕熱或怕冷的時尚美人們,皆可穿搭出適合自己且適合氣候的家居時尚。

 

學!日本甜美女孩公開的秘密
現場布置了居家可愛的櫥窗作為走秀背景,櫃位上的陳列與擺設都呈現出濃厚的日本味,感受到日本少女的甜美魅力,走秀現場伊林模特兒展現出不同的少女風格,小編每個Style都好喜歡~那妳喜歡什麼樣的感覺呢?繽紛可愛?微性感女人味?甜美女孩?還是優雅氣質?來到Kanaii Boom妳不會只挑選一種風格,而且會光到忘我XD,秋冬的腳步漸漸來到,除了換新衣,別忘了給自己的內在美還有居家服飾換新意,感受一下生活的美好吧!

學!日本甜美女孩公開的秘密
小女友一定要好好的裝扮自己唷~

學!日本甜美女孩公開的秘密
Kanaii Boom品牌介紹
Kanaii Boom (音: 卡娜伊 蹦) 是一個純日本血統、專賣日本內睡衣、家居服及生活雜貨的品牌。引進風行日本的「部屋着軟流行文化」,讓重視生活品質的女性們,不是只有在外才能光鮮亮麗,而是在家同樣能穿的時尚、舒適,讓家居空間充滿流行概念!讓每個時尚女性在家裡做自己城堡內的女王!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Kanaii Boom超級居家秀,在家也能美美登場
拍照、錄影、直播都能美肌!Angelababy愛用終極自拍神器【美圖M6手機】登台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Kanaii Boom超級居家秀,在家也能美美登場 下一則:秋意涼!好想去京都老舗品嘗抹茶限定產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