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女神私下其實很「老大」?!

李毓芬女神私下其實很「老大」?!

這次FG雜誌10月號封面人物-李毓芬Tia,本人完全散發女神光,採訪時講話雖然柔柔慢慢的,但聲音的確中性(跟小編一樣XD),回答雖然慢但是很直接,完全沒有架子,而且小編的問題都沒有拒答的,人非常Nice,(大家有去買FG 10月號雜誌嗎(挑眉)),雜誌上沒放的QA這次加碼放到網路上,讓大家更能了解Tia。

李毓芬女神私下其實很「老大」?!
超喜歡Tia穿單寧這套,表示平常穿著偏中性的Tia,這套她自己也很喜歡,像平常會穿的感覺,有點帥帥的又有點甜美的混搭風格!
(MIU MIU白色洋裝NT.價格店洽、MIU MIU丹寧大外套NT.價格店洽、MIU MIU高跟鞋NT.價格店洽、Deepa Gurnani by PASSHION水鑽髮飾NT.3800、Tres C by PASSHION鏤空雙環戒NT.2700)

李毓芬女神私下其實很「老大」?!
當天無論是女神裝扮還是時尚摩登都能完美駕馭,只能說女神真的是時尚無極限!
(PRADA刺繡透膚洋裝NT.18500、PRADA束腰NT.33500、PRADA褲襪NT.33500、PRADA粗跟鞋NT.價格店洽、PRADA項鍊NT.價格店洽)

李毓芬女神私下其實很「老大」?!
(BOTTEGA VENETA羊毛西裝外套NT.113800、BOTTEGA VENETA羊毛西裝長褲NT.48400、BOTTEGA VENET混彩色羊毛衣NT.28500、BOTTEGA VENETA深藍色羊毛長圍巾NT.23600、Samantha Wills by PASSHION耳環NT.5500、Samantha Wills by PASSHION長項鍊NT.6000)



FG雜誌訪問的漏網問答:

Q.私下的妳是?
Tia:雖然我是悲觀但還好我健忘(哈),情緒來的快去得快。其實我私下不像大家印象中甜美的我(哈),粉絲私下都叫我「老大」,可能是因為聲音的關係,但我個性和穿著也比較中性啦~

Q.妳的地雷是?
Tia:蠻多的欸(大笑),但我自己不知道,以前的話大多是工作上的情緒,可能是餓到啊、或是習慣使用的化妝師突然換人之類的;我很怕幫朋友好不容易約了某件事情,他忘記就會讓我很崩潰。

Q.討厭的東西?
Tia:蔥、洋蔥、油蔥、韮菜。

Q.喜歡的東西? 
Tia:草莓巧克力(最old school的那種像滋露)、午後紅茶(拍戲必備)。

Q.如果沒事喜歡去哪裡?或做什麼?
Tia:去公園溜狗!或是狗餐廳,最近喜歡帶太陽(狗狗名字)去游泳、運動,因為醫生說它太胖了!(哈)
小編好喜歡太陽~超可愛的,常常會發摟Tia的FB,看她曬和太陽的甜蜜合照XD!

李毓芬女神私下其實很「老大」?!
(以上圖片來源:臉書 李毓芬(Tia)官方後援會 )



*想知道更多Tia,請看FG 10月號雜誌唷~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宅"男女神果然名不虛傳,帶著十萬伏特電力!天菜女神降臨–郭雪芙
孔侑歐巴人氣持續看漲,演出好萊塢大片《密探》男主角!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韓國現在流行手勢「7」,原來跟孔侑有關! 下一則:時尚媽咪鍾欣怡:有了孩子我覺得我有『更多的可能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