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演技無極限 同志角色讓人看了超害羞

妻夫木聰演技無極限 同志角色讓人看了超害羞
光看預告就讓小編摸不著頭緒,但卻不自主的被挑起想看的慾望!日本對於人性的題材總是能刻畫的非常鉅細靡遺,讓人意想不到,藏在最深層的黑暗面都能鮮明的表達出來,小編非常喜歡日本這類型的劇本與電影題材,雖然有時候會帶點黑暗沉重,但會有對人性更深的體悟,除了看電影跟演員飆演技的爽感外,若能啟發人對愛跟人性的良知,這個附加價值真的是很好!



妻夫木聰演技無極限 同志角色讓人看了超害羞
真的是豁出去!甫新婚的人氣男星妻夫木聰,在本週末上映的新片《怒》中挑戰同志情侶角色,首次演同志便尺度大開,不僅跑遍發展場、同志趴,甚至還有背面全裸床戰綾野剛的激情戲(小編一時無法接受,他在大家眼中應該小編一樣都是暖直男的感覺吧XD),絲毫不彆扭的妻夫木聰演來游刃有餘、熟門熟路,讓在旁的導演李相日、原著小說作者吉田修一都感到非常震撼,甚至還在休息的時候開玩笑對妻夫木聰說:「你其實是同志吧!」妻夫木聰則笑著表示之所以會對同志圈生活細節這麼了解,是因為他在開拍前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跟同志朋友相處、請益,問了一堆超級細節的東西,搞到他的朋友們都臉紅了。

妻夫木聰演技無極限 同志角色讓人看了超害羞
此外在開拍前,妻夫木聰更與對戲的綾野剛同居兩個月,小嘗「新婚生活」,體驗同志情侶的一切,所以在正式演出時才會如此自然。妻夫木聰除了在《怒》中的大膽尺度突破,也細膩詮釋角色內心的複雜情緒,甚至也在一場關鍵戲裡魂不守舍大崩潰,精湛演出讓外界看好入圍日本奧斯卡。

妻夫木聰演技無極限 同志角色讓人看了超害羞
不只是同志情節引人注目,三段故事都讓黃金陣容演員們大飆演技(每個都是小編喜歡的演員耶),從一個怒字延伸而出的是什麼情緒?還是情感?還是行為?真的要看了才知道,小編已迫不及待了~

妻夫木聰演技無極限 同志角色讓人看了超害羞

故事是這樣的…

居住於東京市郊的一對夫婦慘遭殺害,行兇手法令人髮指,兇手甚至用死者的血在兇殺現場牆上寫了大大的「怒」血字,兇手犯案後更已變臉佯裝成別人銷聲匿跡,導致這樁血案遲遲無法偵破。一年後,村裡行事低調的漁夫洋平(渡邊謙 飾)與女兒愛子(宮崎葵 飾),遇見了來路不明的年輕男子哲也(松山研一 飾);在東京知名企業工作卻行徑神秘的優馬(妻夫木聰 飾),邂逅了英俊迷人而身世充滿謎團的直人(綾野剛 飾);因不明原因轉學來到沖繩的高中生泉(廣瀨鈴 飾),偶然遇見了從無人島過來的神秘男子信吾(森山未來 飾)。三段充滿謎團的故事發生於同一個時間點,交織出錯綜懸疑的人物關係,每人私下古怪的行徑也讓彼此開始互相猜疑,不信任與恐懼感一觸即發,究竟在這七人之中,誰才是當年震驚全國的血案兇手?《怒》10月7日正式上映!

中文版正式預告: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孔侑歐巴人氣持續看漲,演出好萊塢大片《密探》男主角!
《我的蛋男情人》不管單不單身都值得一看!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呼叫雞蛋控!京都復古咖啡廳la madrague出品,絕品「厚玉子三明治」不吃太可惜 下一則:睽違六年強尼戴普終於穿回海盜服!《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2017即將上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