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六年強尼戴普終於穿回海盜服!《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2017即將上映

睽違六年強尼戴普終於穿回海盜服!《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2017即將上映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是一部2017年美國奇幻劍客冒險片,為「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的第五部電影!相信聽到這個消息,神鬼迷一定都非常興奮!


故事講述被封印在 Devil’s Triangle 的幽靈海盜 Captain Salazar ( Javier Bardem 飾) 逃走,並誓言要殺死所有海盜,而 Captain Jack 需要找到傳奇 Trident of Poseidon ,才可把它擊退。雖然先導預告片和電影海報未見 Johnny Depp 蹤影,但依然令人期待!這套最新鉅作將於 2017 年的 5 月 26 日在美國上映,真的使人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tumblr)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Michelle

延伸閱讀

妻夫木聰演技無極限 同志角色讓人看了超害羞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妻夫木聰演技無極限 同志角色讓人看了超害羞 下一則:萬聖節有冠軍牛排和特調花生漫畫飲料相伴,真是太滿足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