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瘋傳話題飲品!超可愛「森永牛奶糖牛乳」台灣開賣

IG瘋傳話題飲品!超可愛「森永牛奶糖牛乳」台灣開賣
(圖片來源/__ieat__、ling777760@instagram)
小時候的回憶森永牛奶糖今年正逢週年,前陣子與日本麥當勞聯名推出牛奶糖口味的奶昔「McSHAKE」,由於黃澄澄的包裝受到許多網友喜愛紛紛拍照上傳,而現在台灣也有類似商品了!台灣森永在10/12開賣的「森永牛奶糖牛乳」,將牛奶糖融入牛奶中,外包裝延續牛奶糖黃色包裝,超可愛、復古的包裝短時間就已經攻占許多美食討論版跟instagram,就讓我們來看看網友評價。

IG瘋傳話題飲品!超可愛「森永牛奶糖牛乳」台灣開賣IG瘋傳話題飲品!超可愛「森永牛奶糖牛乳」台灣開賣
(圖片來源/nala_cxc、oneonekao@instagram)
許多台灣網友表示,第一口喝下有濃濃地牛奶糖味,就像是融化版的牛奶糖,適合給蟻人飲用,但拿來拍照怎麼拍怎麼可愛!

IG瘋傳話題飲品!超可愛「森永牛奶糖牛乳」台灣開賣
(圖片來源/meis1688@instagram)
除了森永牛奶糖牛乳外,還有牛奶糖布丁!一排擺在還頗可愛~森永牛奶糖的粉絲們,快點去巷口超商找找。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玉米冰、牛奶杯、火烤棉花糖」日本妞最愛排隊名店就是它!

上一則:美到像仙境!濟州島韓妞私房外拍景點【粉紅芒草】 下一則:李鍾碩代言手搖品牌「貢茶」全新CM品茶帥翻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