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渡邊直美 TALK SHOW 在台灣!!!

 

棉花糖女孩渡邊直美 TALK SHOW 在台灣!!!
最近爆紅的台日混血大尺碼巨星要來了!!!沒錯~就是最可愛最搞怪的渡邊直美(小編已尖叫)~~~

以模仿巨星碧昂絲爆紅的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和誇張的模仿演技和愛搞怪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此次渡邊直美將為世界巡迴演唱會抵達最終站台北,特地在晚上開唱前為平價時尚眼鏡品牌OWNDAYS舉辦粉絲見面會,慶祝OWNDAYS在僅僅兩年內販賣數量達30萬隻的好成績,為OWNDAYS在台的超高人氣喝采!大家準備好了嗎?票早已經入手了吧XD

日系時尚平價眼鏡品牌OWNDAYS,於2014年進軍台灣,今年2016年10月全台展店數量將達26間,以平價且容易理解的「單一價格」、減少民眾等候時間的「20分鐘快速取件」,以及「超過1200種展示鏡框」的多樣化獨創品牌選擇等特色,不僅在台灣眼鏡市場掀起品牌旋風更帶來購買熱潮!

2016年OWNDAYS攜手渡邊直美代表日本最大規模潮流新裝發表「第23回 東京女孩時尚秀 2016」,渡邊直美於舞台上戴著OWNDAYS旗下的個性太陽眼鏡品牌ZOO,以一如以往的搞笑豐富表情為大家帶來超震撼的壓倒性的演出,此次廣受台灣粉絲喜愛的渡邊直美,也將化身為「眼鏡娘」,於OWNDAYS粉絲見面會現場把玩輕量柔軟的OWNDAYS AIR ULTEM鏡框,讓粉絲一睹她搞怪風趣的迷人風采!

棉花糖女孩渡邊直美 TALK SHOW 在台灣!!!
(圖片來源:渡邊直美IG)
搞笑女神渡邊直美時常以大膽作風驚艷粉絲,讓她成為日本Instagram上追蹤人數之冠的「IG女王」,(逛直美的IG已是小編每天的例行公事了XD),此次OWNDAYS粉絲見面會活動現場除了與渡邊直美進行Talk Show粉絲同樂會之外,也邀請50名幸運粉絲與渡邊直美進行獨家貼身合照,將帶給粉絲體驗最狂的渡邊式Style,並一同慶祝OWNDAYS在台2年半的亮眼成績!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OWNDAYS X 渡邊直美 TALK & 粉絲見面會
超狂搞怪棉花糖女孩 人氣降臨台北
活動日期:2016/10/18 (二)
入場時間:11:30(依現場實際狀況調整)
活動時間:12:00(依現場實際狀況調整)
活動地點:ATT 4 FUN廣場 (Bershka 店面前)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83號)
【粉絲福利】
-與渡邊直美貼身合照(現場發送號碼牌予50名粉絲)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GFRIEND終於要來台灣了!你們的小女友來了啦~
HYUNA女神海外第一站FM就在台灣!現場美到震撼~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童話是真的存在!德國最美的小鎮-Füssen 下一則:美到會震懾人心的慕尼黑新市政廳Neues Rathaus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