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Rich Chigga也愛的萌魅力! 倫敦電幻樂團Kero Kero Bonito即將來台灣!

連Rich Chigga也愛的萌魅力! 倫敦電幻樂團Kero Kero Bonito即將來台灣!

是什麼樣的樂團,可以讓Rich Chigga宛如小粉絲一般跟著搖頭晃腦?讓挑惕的倫敦、紐約、東京樂迷也跟著淪陷?由街頭品牌Hype Taiwan跟台北藝術派對組織OFF TOPIC聯合舉辦的「TAKE A BREAK」,是一場沒有門檻、人人都可以來放鬆一下的週一派對,在這個厭世氣息濃厚的時刻,提供一個能夠擺脫負能量的音樂出口!除了邀請了Kero Kero Bonito,也找來生猛的電氣少女Meuko! Meuko!將在現場帶來可愛的LIVE SET。還有雀斑樂團的吉他手蘇偉安的個人樂團,融合傳統民謠、節奏藍調、日本90澀谷系、放客布魯斯、雷鬼、衝浪搖滾等風格,準備獻給眾人一個歡快的週一夜晚!

連Rich Chigga也愛的萌魅力! 倫敦電幻樂團Kero Kero Bonito即將來台灣!


來自南倫敦的Kero Kero Bonito,由英日混血的女主唱Sarah Bonito跟製作人Jamie跟Gus三人所組成。團名Kero Kero Bonioto,是日文音譯的名稱,意思是「青蛙的叫聲+一種魚類」(如果真的要硬翻成中文的話,可能要叫呱呱魚了...)兩個有點宅的臥房音樂人跟一位超萌少女,這樣反差感很大的組合,發跡於網路,25歲不到的Kero Kero Bonito,從2014年開始活躍於倫敦為主的音樂場域。一起上學的Jamie跟Gus,在佈告欄張貼需要主唱的廣告,正好被Sarah看到,相約audition之後一拍即合,就一起玩到現在。成為女主唱的Sarah在這之前完全是0經驗,但她甜甜帶點機器人感覺的嗓音,英語、日語互換的可愛唸唱,濃濃校園少女感的吸引力,連最近爆紅的饒舌歌手Rich Chigga也上傳影片向KKB致敬!


混合著J-pop, K-pop、電玩、藝術、Club music跟電子樂的氣息,搭建出獨樹一格的音樂風格。音樂上,他們揚棄不甩傳統那一套,歌曲完全跟戀愛戀愛或是羅曼史無關。擺脫老套的情情愛愛,KKB唱著年輕人每天會遇到的日常煩惱、困惑、好奇。「做屬於自己世代的歌曲」,來自網路世代的流行歌曲,被英國獨立報The Guardian、Nylon、The FADER、DIY、SPIN、MTV等音樂權威媒體盛讚,Kero Kero Bonito,是一股新鮮的活動力從卡住的流行音樂圈中快速地竄出來。這兩年來KKB四處巡迴征戰,具備了SWSX跟Glastobury的演出經驗與歐洲、北美、日本巡演的實力。藏不住的萌萌活力,正快速竄起!


>>INFO

連Rich Chigga也愛的萌魅力! 倫敦電幻樂團Kero Kero Bonito即將來台灣!

 

 

臉書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88064581435336/

 

日期 | Date : 2016/11/21 (一)

 

時間ㅣTime:入場 : 19:30 / 開演 : 20:00

 

地點 | Venue:The Wall Live House

 

地址 | Address: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網路購票: http://thewall.tw/shows/1771

 

 

 

預售票 400元、現場票 500元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Michelle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夢工廠不是夢,這次玩真的! 下一則:吃添好運真的為你添好運,用台灣食材做好料,趕快嚐鮮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