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Pocky day號召大家一起笑出日本行

11月11日,Pocky day號召大家一起笑出日本行
(圖片來源:Pocky - Glico USA FB ) 

好玩的活動總是值得參與,一般看到Pocky就只有想到吃吃吃,但這次Pocky不只要給你吃還要跟你玩不一樣的…為了盛大歡慶Pocky 50周年,同時紀念11月11日“Pocky day”,來自大阪的日本食品製造商江崎固力果(Ezaki Glico)將於2016年11月2日起,舉辦”Pocky day笑容力集氣大作戰” (Pocky day SMILE COUNTER campaign) 活動,邀請全球消費者蒐集笑容。此全球網路活動即將在日本、中國、台灣、印尼、馬來西亞等Pocky全球熱銷市場舉行,全球同步開跑。

11月11日,Pocky day號召大家一起笑出日本行
“Pocky day”是由Pocky在日本發起的全球性活動。不僅是吃Pocky的一天,11月11日更是一個充滿樂趣及創意。有Pocky的一天,是最多快樂被傳遞的一天。11月11日在日本受到廣泛歡迎,今年起”Pocky day”將走向全世界!

11月11日,Pocky day號召大家一起笑出日本行
“Pocky day笑容力集氣大作戰”
活動期間:2016年11月2日至2017年1月31日
活動網址:http://pocky.glico.com/pockyday/tw/start/
活動內容:

1.消費者造訪活動網站,拍攝笑容照片後分享/張貼

2.消費者計算個人Facebook或微博帳號的笑容照片張數

3.做一個微笑,消費者可以使用儲存在活動網站上的特殊功能讓笑容更加燦爛、有趣和快樂。

 

“Pocky day SMILE COUNTER笑容力集氣大作戰”
日期: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至11月12日(星期六)
地點:台北市明曜百貨店前廣場 ( 忠孝東路四段200號)

 

 

全世界最佳微笑大賽!

11月11日,Pocky day號召大家一起笑出日本行
(圖片來源:Pocky MY FB  )
只要用最美好的笑容,參加”Pocky day SMILE COUNTER笑容力集氣大作戰”,就有機會贏得參訪Pocky日本工廠的絕佳旅行!

 

11月11日為日本“Pocky and Pretz day”
江崎固力果(Ezaki Glico)將11月11日訂為“Pocky and Pretz day”,並獲日本紀念日協會認證。Pocky為經典巧克力棒狀點心,由於棒狀造型與數字「1」相似,因此自1999年11月11日發起“Pocky and Pretz day”,每年在秋季出遊期間舉行,向消費者表達謝意。

11月11日,Pocky day號召大家一起笑出日本行
Ezaki Glico有限公司Pocky全球品牌經理Tsuyoshi Matsuki先生表示,“以分享幸福為核心價值,Pocky一直在傳達”與你珍貴的家人和朋友分享樂趣、快樂和品味“的品牌概念。我們想藉由”Pocky day SMILE COUNTER笑容力集氣大作戰”,邀請大家以一個簡單的微笑動作,透過分享微笑,向全世界每位消費者分享幸福。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今天不談543,今年就是要435才夠瞎趴!
「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in TAIPEI 2016」完整體驗J-POP文化就趁現在!

 

 

想快速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in TAIPEI 2016」完整體驗J-POP文化就趁現在! 下一則:送禮絕佳選擇!GODIVA可愛巧克力帶來滿滿聖誕驚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