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新劇片尾爆紅!日妞都在瘋「戀愛DANCE」

新垣結衣新劇片尾爆紅!日妞都在瘋「戀愛DANC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日本知名少女漫畫改編的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台譯《月薪嬌妻》,請來清純女神新垣結衣來當任女主角,故事劇情描述新垣結衣飾演森山美栗從研究所畢業後,沒有男友,也遲遲找不到工作,到男主角家裡幫忙打掃時,提議請男一僱用她當太太,開始了雇傭夫妻的奇妙關係。雖然劇情架構略顯老套,但新垣結衣與星野源飾演的單板的男主角間互動十分有趣,受到許多日本網友喜愛。其中每次片尾新垣結衣都會跳一支被稱為「戀愛DANCE」超可愛萌舞,讓許多日本網友們紛紛學習上傳,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逗趣又可愛的「戀愛DANCE」其實是擔任男主角的星野源為戲劇所演唱的片尾曲中編的舞,看了新垣結衣跳後許多日本網友都在家拍攝影片自學甚至連日本主播也開始學著跳。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90後高顏值情侶檔!南柱赫、李聖經主演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上一則:好萊塢女星瘋用,集環保、時尚、獨特於一身的美麗水壺bkr 下一則:這畫面太美!新一代「神奇女俠」Gal Gadot 曬孕照宣布第二次懷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