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恐龍、天使,小小孩的造型沙發也太可愛

兔子、恐龍、天使,小小孩的造型沙發也太可愛
讓孩子在安全的環境開心學習,是每個家長心目中的最大準則,來自韓國的iloom秉持著對環境友善理念,一直以環保無毒且具機能性的家具領導品牌自居,強調think+、將您的想法體現在家具上,並融合Eco、Trust、Style三大理念,來設計所有家具。
兔子、恐龍、天使,小小孩的造型沙發也太可愛
針對0歲開始,孩子有自我意識後的第一個專屬家具,iloom覺得,能幫助輔助孩童坐姿,具穩定感且使用安全材質的椅子,是最不可或缺的。畢竟對孩子而言,能和爸媽一起窩在客廳或是臥室吃飯、學習、玩耍最是幸福;對爸媽而言,則是陪伴孩子渡過一輩子只有一次的黃金成長期。集結所有對孩子此年齡帶所會有的反應及需求,完成的理想即是ACO兒童小沙發。

兔子、恐龍、天使,小小孩的造型沙發也太可愛兔子、恐龍、天使,小小孩的造型沙發也太可愛

iloom傾全力打造具流線造型的ACO兒童小沙發,從內裡耐重防傾倒的防火海綿,到外層的防潑水易清潔的可拆卸設計,每個細節都充滿對孩子的用心:首先是承受孩子重量及碰撞的內裡緩衝海綿軟聚氨酯,由底而上共分為硬-中-軟三層,恰到好處的舒適度,既能有支撐力不因孩子好動兒傾倒,也具有彈性讓孩子碰撞時不會受傷。由韓國iloom工廠自行生產造,產品來源有保障外,緩衝的彈力設計就算70kg大人坐下也不會壞或變形,一起身即恢復原有樣貌。

兔子、恐龍、天使,小小孩的造型沙發也太可愛
而外部則提供多樣化的選擇,若是針織款,不僅可拆下機洗,內裡也多附一層防潑水布套,防止各種情形可能造成的水灑情形。人造皮款亦可拆卸,但因本身的防潑水特性不另外加附防潑水布套,在清潔時只需用濕布擦拭即可乾淨。加上通過國際環保GREENGUARD認證,放在室內不散發有毒物質,也能避免在口腔期好咬的孩子因亂咬食而造成任何毒害。兔子、恐龍、天使,小小孩的造型沙發也太可愛
除了本身機能性及多樣顏色選擇外,iloom也特別設計了多款造型款式,以增加孩子的視覺及美感刺激,並增添空間的溫馨可愛氛圍。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即是恐龍及兔子造型的ACO兒童小沙發。藍色的小恐龍有著搶眼的尾巴讓人目不轉睛、兔子則是有一對可愛的耳朵充滿夢幻甜美感。因為剛好是一男一女的意象,讓客人忍不住想若是第三個寶貝該如何選擇?

兔子、恐龍、天使,小小孩的造型沙發也太可愛
iloom全新開發了無性別元素的第三個造型-天使,以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獨一無二小天使為概念,推出了全新三色天使ACO兒童小沙發。

兔子、恐龍、天使,小小孩的造型沙發也太可愛
10月8日即來台滿一年的現在,iloom決定藉由如此有意義造型的天使ACO兒童小沙來做公益,並與公益團體CCSA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合作。於10月8日起,所販售的天使ACO兒童小沙發即會捐贈商品總金額5%做公益。時間將持續到12月份為止,並即將配合育幼院兒童閱讀區改造,期望能將品牌『用最好呵護最愛』概念帶給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上一則:台灣森永限定版又來!這次是【爆米花、日晒鹽】牛奶糖 下一則:純淨evian攜手高級時裝品牌Christian Lacroix為聖誕佳節時尚暖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