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的可樂打上啾啾!日本可口可樂聖誕特別限定,貼紙變身蝴蝶結

幫你的可樂打上啾啾!日本可口可樂聖誕特別限定,貼紙變身蝴蝶結
(圖片來源/cocacola_japan@instagram、y.nao0719@instagram)
再過一個月就是令人期待的聖誕節,熱愛聖誕節的日本人今年依舊卯足了盡推出許多限定商品,連我們所熟悉的可口可樂這次也因應聖誕推出,曲型瓶身外包裝的貼紙能透過一個步驟打造成可愛的蝴蝶結,許多日本網友紛紛為了嘗試買可樂並製作PO上網,許多人都表示可愛又應景,就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製作過程吧!
幫你的可樂打上啾啾!日本可口可樂聖誕特別限定,貼紙變身蝴蝶結
(圖片來源/http://www.cocacola.jp/ribbon/)
其實製作過程十分簡單,將可口可樂瓶身上的標籤貼紙,留著最後一段其他拆下,後頭可拉出一條膠帶,拉出來後標籤貼紙立刻就會變成蝴蝶結,接著固定住就可以成為一個蝴蝶結。

幫你的可樂打上啾啾!日本可口可樂聖誕特別限定,貼紙變身蝴蝶結幫你的可樂打上啾啾!日本可口可樂聖誕特別限定,貼紙變身蝴蝶結
(圖片來源/u.kenta1033@instagram、y.nao0719@instagram)
日本網友表示:「成果雖然跟廣告上有差異,但還是挺可愛」,此外,這次除了一般可樂限定蝴蝶結標籤貼紙,連黑色零卡的可樂也有。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純淨evian攜手高級時裝品牌Christian Lacroix為聖誕佳節時尚暖身!

上一則:【電影好評特搜】真心不騙!《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值得去電影院看 下一則:萌萌的妝容GET!人氣動畫APP SNOW 與倩碧CLINIQUE推出聖誕限定模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