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點甜在加上一點幽默的如何?!

聖誕節,來點甜在加上一點幽默的如何?!
一年一度的繽紛甜蜜聖誕又來囉!美國經典甜甜圈老牌Krispy Kreme每每推出特殊造型的限定商品,皆能造成消費者拍照上傳打卡的熱潮,今年聖誕節,Krispy Kreme再次盛大推出4款聖誕造型甜甜圈,其中囊括了去年最受喜愛的洪鼻小麋鹿與三款全新造型,搭配兩款指定飲品;此外穿了新衣的4入Kristmas禮物、12入聖誕節限定盒販都同步於11/24暖心上市!

原料升級不手軟  濃郁口感打造4款聖誕經典造型

聖誕節,來點甜在加上一點幽默的如何?!
Krispy Kreme 今年聖誕節推出4款限量造型甜甜圈,造型涵蓋聖誕麋鹿、聖誕老公公、榭寄生、雪人等經典元素進行變化,並在原料使用方面再升級,讓風味更有多層次豐富的變化!


去年造成搶購一空的紅鼻小麋鹿,應許多消費者到官方粉絲團的反應,再次與大家喜相逢;穿著紅色衣裳與束著腰帶的是聖誕老公公圓滾滾的肚子;大手筆使用特級優格入材,從甜甜圈中間探出頭來的是哈囉小雪人;而耳熟能詳榭寄生造型的幸運耶誕環,則使用了更濃厚香醇的抹茶粉,讓口感升級,抹茶控請小心!而在微涼的聖誕節,吃一口令人允指回味的甜甜圈,一定要搭配暖心暖口又暖手的經典飲品囉,使用頂級咖啡豆搭配海鹽、焦糖、白巧克力醬的白色狂想曲,與濃郁可可、牛奶、經典野莓醬、特選冰茶打造出來的甜莓圓舞曲,聖誕新品售價NT.135,Krispy Kreme今年的聖誕節,充滿了溫馨繽紛的甜蜜口感!

*Krispy Kreme聖誕節限定款甜甜圈、禮盒 銷售期間:2016/ 11/24(四)~ 2016/12/26(一)

聖誕節,來點甜在加上一點幽默的如何?!
外層是焦糖巧克力,內餡為草莓卡式達口味。紅鼻小麋鹿Rudolph NT.50

聖誕節,來點甜在加上一點幽默的如何?!
優格巧克力口味甜甜圈。哈囉小雪人Hello Snowman NT.50

聖誕節,來點甜在加上一點幽默的如何?!
外層是草莓巧克力口味,內餡飽含香濃巧克力卡式達。聖誕老公公Santa’S Belly NT.50

聖誕節,來點甜在加上一點幽默的如何?!
外層:抹茶巧克力,裝飾:硬紅&綠色繽紛幸運耶誕環Christmas Ring NT.50

聖誕節,來點甜在加上一點幽默的如何?!
Kristmas 禮物 (4入)NT.195

聖誕節,來點甜在加上一點幽默的如何?!
耶誕限定禮盒 ( 12入)NT.390

 

4入限量Kristmas禮物、12入聖誕經典盒販 怎麼買最划算 攻略在這裡!
今年Krispy Kreme與美國同步推出應景的聖誕節限量外盒,並在活動期間內,搭配聖誕節慶,推出各式活動促銷,可為荷包省下NT.5~130不等!

11/24-12/26-4入Kristmas禮物(4款聖誕甜甜圈各一) 特耶誕價NT.195 (原價NT.200)
11/24-12/26-12入聖誕限定禮盒(4款聖誕甜甜圈各一,其餘8款任選)特耶誕價NT.390 (原價NT.520)
11/24-12/26-週一至四耶誕套組 3+1耶誕價NT.205(原價NT.270)
內含:
2顆耶誕節甜甜圈
1顆原味糖霜甜甜圈
大杯甜莓圓舞曲

12/1 – 12/6-耶誕限定禮盒 ( 12入) 或 Kristmas 禮物 (4入) 送幸運耶誕環甜甜圈
12/7 -12/20-耶誕限定禮盒 ( 12入) 或 Kristmas 禮物 (4入) 半價加購大杯飲品(限NT.125以上飲品)
12/21 -12/26-耶誕限定禮盒 ( 12入) 或 Kristmas 禮物 (4入) 送 2017新年新希望卡(可換原味糖霜甜甜圈兩顆)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叮叮噹~今年聖誕禮物有他們就不囧了
為了避免《洪水來臨前》紀錄片的狀況,我們都該時時警惕自己!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叮叮噹~今年聖誕禮物有他們就不囧了 下一則:就是喜歡北歐風 ! 丹麥居家品牌GREENGATE教妳創造簡單浪漫的聖誕布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