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好評特搜】《金剛:骷髏島》金剛題材永遠看不膩!

【電影好評特搜】《金剛:骷髏島》金剛題材永遠看不膩!
對於喜歡好萊塢電影的觀眾來說,「金剛」絕對不是一個陌生的名詞,但是金剛的來歷卻始終是一個謎,而這個謎似乎也非常吸引人,力大無窮充滿野性,卻也有著人類的情感面?!從1933年的黑白怪獸電影《金剛》開始對後來的怪獸電影產生了巨大的影響,產生了多部衍生作品,到我們比較熟悉的2005年上映的《金剛》由彼得·傑克森所執導,娜歐蜜·華茲、傑克·布萊克、安德林·布洛迪和安迪·瑟克斯領銜演出,雖然結局不是小編喜歡的(Who Cares?),但也讓人不禁期待也等著看之後的金剛題材電影如何操作,如何更加吸引人。

先看預告解解饞...


【電影好評特搜】《金剛:骷髏島》金剛題材永遠看不膩!
明年3月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執導的《金剛:骷髏島》,觀眾將有機會一窺金剛的身世。然而這次的金剛在體型上,似乎比以往觀眾所熟知的更為巨大!《金剛:骷髏島》在11/17釋出的最新預告片中,一群科學家利用空投炸彈震動地表的方式,用以繪製南太平洋上某座未知島嶼的地圖,爆炸的效果引來島上守護神:「金剛」的猛烈攻擊,這群科學家與一同前往的軍事人員全都被困在這座小島上。島上除了金剛外,更有隱身在島內的原住民,從他們口中知道在地底下住著一群惡魔般的生物:骷髏爬行怪,在同時面對金剛與骷髏爬行怪的危急情況下,這群人有多少的機會能夠逃離這座島嶼?

【電影好評特搜】《金剛:骷髏島》金剛題材永遠看不膩!
為了使觀眾能夠身歷其境來到神祕的《金剛:骷髏島》,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率領演員與拍攝團隊歷經6個月,橫跨三大洲拍攝,2015年10月開始拍攝,在夏威夷歐胡島、澳洲黃金海岸與越南等地捕捉不同的原始景觀,許多地方都是在現實生活中人煙罕至的原始景點。

【電影好評特搜】《金剛:骷髏島》金剛題材永遠看不膩!
《金剛:骷髏島》的主要卡司包括湯姆希德斯頓、山謬傑克森、奧斯卡獎影后布麗拉森、約翰古德曼、約翰萊里與景甜等聯合演出,電影預計將於明年3月10日上映。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電影好評特搜】真心不騙!《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值得去電影院看
【電影好評特搜】《櫥窗人生》故事情節可能就發生在你我周圍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東京必吃!最強時尚街拍甜點ZAKUZAKU棒棒泡芙12/23開幕就人氣爆棚 下一則:《雲畫的月光》的氧氣美女金裕貞要來台灣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