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尖叫吧!精選5間草莓季必訪甜點店

草莓控尖叫吧!精選5間草莓季必訪甜點店
(圖片來源/某某。甜點,ig:jessica0063)

最近冷歸冷,但E編的心是暖的!因為期待一整年的草莓季又到了,一想到可以盡情的沉溺在各式草莓甜點的懷抱我就感到樂不可支,加上最近從甜食怪好友那偷了一系列口袋名單要分享給大家,各位草莓控準備好就快點看下去吧!

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

草莓控尖叫吧!精選5間草莓季必訪甜點店
(圖片來源/某某。甜點facebook)

非常受到女孩歡迎的「某某。甜點」,上層鋪著滿滿的新鮮草莓的”草莓達克瓦茲”,是法式經典的一款草莓蛋糕,味道清爽還帶著淡淡的玫瑰香氣,底層是鬆軟的Dacqoise蛋糕體,加上香草Cream與自製玫瑰草莓果醬,光是看著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幸福感!

地址 :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23號
電話 : 02-2755-4097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草莓控尖叫吧!精選5間草莓季必訪甜點店
(圖片來源/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facebook)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是間熱門的神秘小店,光聽名字就知道非常適合晚睡的甜食人,在各個季節都有專屬的限定甜點;當然草莓季也不會錯過, 除了熱門的白色乳酪草莓塔外,還有快閃限定的草莓白巧香緹蛋糕 ,嘴饞的朋友快動動手指搶購吧!

官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inuit1200/

時常在這裡

 

草莓控尖叫吧!精選5間草莓季必訪甜點店

(圖片來源/時常在這裡facebook)


戚風蛋糕和磅蛋糕是時常在這裡的主打,綿密濕潤的蛋糕配上鮮甜的草莓,簡直就像心中偶像深情的眼神一般融化少女心,無論是搭配上奶油或是混搭著甜中帶苦的巧克力,都能展現多層次的口感,這是E編私藏的口袋名單,雖然私心不想太多人知道,但同為草莓族夥伴,決定不藏私,你們快去吃吃!

地址 : 台北市松江路194巷35號 (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電話 : 02-25621618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草莓控尖叫吧!精選5間草莓季必訪甜點店
(圖片來源/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facebook)

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來試試撒上罌粟籽或黑胡椒粒的草莓米布丁塔,酸甜的口感之中帶著胡椒的香辣氣,好像有點衝突卻又不自覺一口接一口,抑或是罌粟籽的顆粒口感,讓綿綿的糕點中帶著另一番新奇感受。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電話 : 0972-299-822

Matcha One

 

草莓控尖叫吧!精選5間草莓季必訪甜點店
(圖片來源/ig:selenosoul,Matcha one facebook)


最後來一個抹茶控的亂入,雖說Matcha One是一間專買抹茶的店,但是也難逃草莓季推出了草莓抹茶千層,這組合實在是太銷魂了,讓E編的兩個味蕾狂熱一次滿足,濃厚的抹茶跟甜滋滋的草莓這種絕佳的口感,一吃就會大喊太幸福了~~~另外也推薦店內的抹茶蛋糕卷,甜而不膩喔!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6號
電話 : 02-2351-0811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Edie


 

上一則:【FG音樂特搜 】聽完後你心裡想到誰?家家《還是想念》唱到記憶深處 下一則:這次換推「哈味」!ほろよい微醉白色沙瓦新口味【哈蜜瓜】台灣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