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音樂特搜︱情人節預備!《愛情萬歲》送給所有熱戀、單戀、暗戀中的你跟妳!

FG音樂特搜︱情人節預備!《愛情萬歲》送給所有熱戀、單戀、暗戀中的你跟妳!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

二月啊!屬於戀人的月份,既然情人節的腳步漸漸逼近,躲不掉就擁抱它吧!五月天的愛情萬歲,是小編一陣一陣都會拿出來複習的歌,很直接很彭湃的訴說心裡所有的喜歡與渴望,連旋律都能感到一股激情,實在感受不到第一次聽這首歌已經是17年前的事了!剛好五月天3月又要在高雄開唱,五迷們一起複習一下吧!

之前看太陽的後裔裡的台詞:戀愛就是明明可以自己做的事,卻要對方幫你做!就讓我想到開頭的歌詞“我需要你的體溫 雖然此刻我一點也不覺得寒冷”, 都有一種傲嬌感!



而後在《女也 herstory with Mayday》中,更由娃娃 魏如萱重新詮釋愛情萬歲這首歌,大膽的改編與原版完全不一樣的面貌,帶著迷幻、偏執、美麗,也很值得一聽!





Fashi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Edie

 

上一則:日本人就是狂!人氣 kitkat巧克力竟然推出【壽司口味】 下一則:巧克力上擠草莓奶油!星巴克情人節限定飲品只到2/14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