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話題美食!韓國大邱爆紅飲品「藍色天空優格」

韓妞話題美食!韓國大邱爆紅飲品「藍色天空優格」
(圖片來源/ssuny811@IG、hiyounguk@IG)
最近韓國大邱一間名為「Blueblues」的咖啡廳在韓國instagram上造成話題,因為店內以藍天白雲為概念製作的「sky blues」飲品,將優格染色藍色並混合原本白色優格,外表就跟藍天白雲一樣美,吸引許多網友曾相前往打卡分享,此外,這家店內烤棉花糖沾蘇打餅乾都是網路人氣商品,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韓妞話題美食!韓國大邱爆紅飲品「藍色天空優格」韓妞話題美食!韓國大邱爆紅飲品「藍色天空優格」韓妞話題美食!韓國大邱爆紅飲品「藍色天空優格」
位於大邱市的BlueBlues,店內設計就跟店名一樣走夏天清爽藍色調,店內以優格飲品為主,其中由藍色優格打造而成的「sky blues」最受到網友們歡迎,口味上就跟一般優格一樣,只是再添加藍色食用色素,而店內還有一款藍色飲品味道上網友則是形容是藍色的柑橘氣泡水。

韓妞話題美食!韓國大邱爆紅飲品「藍色天空優格」
除了藍色系列飲品外,這家店的飲料也相當多元,像是葡萄柚蜂蜜拿鐵也是其中之一,利用半顆葡萄柚加上牛奶底部在放上果肉,看起來不僅可愛口味也特別。

韓妞話題美食!韓國大邱爆紅飲品「藍色天空優格」韓妞話題美食!韓國大邱爆紅飲品「藍色天空優格」
另外,這家店在甜點上也頗具巧思,例如:烤棉花糖就有多種口味外,製作上不只加棉花糖而已,還會放入抹茶醬、巧克力醬等,一口挖起後放在店家附的小蘇打餅上能中和甜膩感。

店家資訊
Blueblues
대구광역시 남구 계명중앙1길 19 블루블루스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上一則:巧克力上擠草莓奶油!星巴克情人節限定飲品只到2/14 下一則:【FG周一萌物】日本萌系家電BRUNO推出美少女戰士【香水瓶加濕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