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周一萌物】日本萌系家電BRUNO推出美少女戰士【香水瓶加濕器】

【FG周一萌物】日本萌系家電BRUNO推出美少女戰士【香水瓶加濕器】
(圖片來源/bruno_enjoy@IG、prettyguardians.com)
以推出可愛復古小家電受到台日兩地網友喜愛的「BRUNO」,旗下討論度高的「香水瓶加濕器」這次推出與美少女戰士合作的限定商品,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表示立刻想購入。

BRUNOX美少女戰士「香水瓶加濕器」

【FG周一萌物】日本萌系家電BRUNO推出美少女戰士【香水瓶加濕器】【FG周一萌物】日本萌系家電BRUNO推出美少女戰士【香水瓶加濕器】
這是聯名商品外觀依舊保有香水瓶身的可愛,在標籤以及瓶身吊飾上都有美少女戰士圖案,且BRUNO加濕器都只需要插上USB就能啟動,適合給一般上班族放在辦公室時使用。

【FG周一萌物】日本萌系家電BRUNO推出美少女戰士【香水瓶加濕器】【FG周一萌物】日本萌系家電BRUNO推出美少女戰士【香水瓶加濕器】【FG周一萌物】日本萌系家電BRUNO推出美少女戰士【香水瓶加濕器】
(圖片來源/bb_nonoichi@IG、bruno_enjoy@IG、yuka__44@IG)
不喜歡美少女戰士聯名款的人也別失望,BRUNO其他香水瓶種類多元,即使台灣天氣不需要在加濕,擺在家中也可愛。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上一則:韓妞話題美食!韓國大邱爆紅飲品「藍色天空優格」 下一則:部落客打卡新地標!隱藏於濱江街的【LN.18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