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他們都在瘋這!7-11最新話題產品【台灣麵線】擄獲日妞

最近他們都在瘋這!7-11最新話題產品【台灣麵線】擄獲日妞
(圖片來源/cawaiik@IG、yuko.ohara_1022@IG、ponfan6688@IG、koromun@IG、ichun_lin@IG、iida_gt@IG)
日本人來台灣旅行一定會吃到的小吃,除了小籠包、珍珠奶茶外,「麵線」絕對是必吃清單之一,最近日本日清食品跟7-11合作將台灣人熟悉的麵線做成名為「台灣麵線」的泡麵,口味不僅原始呈現麵線的羹狀、鰹魚湯頭甚至香菜都加入,連許多住在日本的台灣人也都紛紛買來吃。

最近他們都在瘋這!7-11最新話題產品【台灣麵線】擄獲日妞
目前「台灣麵線」只在日本7-11限定販售,一杯日幣含稅149日圓。

最近他們都在瘋這!7-11最新話題產品【台灣麵線】擄獲日妞最近他們都在瘋這!7-11最新話題產品【台灣麵線】擄獲日妞
至於吃起來的味道,住在日本的台灣網友表示「有濃濃的鰹魚味,味道算是接近台灣」、「雖然麵線口感差了點,但還是好好吃」、「連香菜跟辣椒都放入,真的超有台灣味」。好奇的大家可以到日本嘗一下!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


 

 

上一則:從茶包到攪拌棒全都想蒐集!韓國超商GS25與迪士尼tsum tsum再度萌出新高度 下一則:【FG電影特搜】姐的淚腺禁不住啊!《為了與你相遇》狗狗視角四輪迴逼出你兩行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