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心中最完美的女孩原來是她...

張睿家心中最完美的女孩原來是她...
(圖片來源:左-FG、右-張睿家RayFB)
2017早春,有著象徵大自然與重生概念的色調,印花隨之起舞,藉此,大膽的衝突元素和色彩也一同呼應著,格紋與圖騰在秋冬的腳步後緊接而來,這股復古經典的時尚英倫風,不僅流行回歸,也前進未來潮流趨勢。

 

大膽創新的圖騰冒險家

張睿家心中最完美的女孩原來是她...

整體以藍色系為主,運用條紋結合立體圖騰,展現大膽華麗的穿搭風格,卻同時擁有協調視覺感受。

 

張睿家心中最完美的女孩原來是她...

List_
Ferragamo條紋襯衫NT.價格店洽、Ferragamo立體刺繡外套NT.價格店洽、Ferragamo藍色西裝褲NT.價格店洽、Ferragamo軍綠色牛皮涼鞋NT.價格店洽

 

獨具品味的格紋紳士風

張睿家心中最完美的女孩原來是她...

絕對經典的格紋元素,沒想到全身格紋上身是如此的具有英倫紳士感,在不同格紋的結合下,創造出不凡的穿搭效果。

 

 

張睿家心中最完美的女孩原來是她...

List_
PRADA綠色格紋西裝外套NT.74500、PRADA格紋襯衫NT.20000、PRADA格紋西裝長褲NT.28500、PRADA襪子NT.6000、PRADA涼鞋NT.價格未定



「很珍惜每個角色,什麼角色都想嘗試。」帶點陽光大男孩又靦腆的張睿家這麼說道。從重車上帥氣的脫下安全帽,一抹陽光灑落在他身上~英氣十足,現在享受生活、樂衷表演工作的他,值得我們去細細咀嚼他所詮釋的每個角色,都內涵著他特有的睿家氣質!

Q.最近的新作品是《濁流》跟《最完美的女孩》,在詮釋這兩截然不同角色時有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覺得有什麼不同的挑戰?
A:《濁流》對我最大的挑戰是「講閩南語」,因為故事本身發生在中部,而每個地方都有特殊口音,這次的海口音,我是請我爸講話然後錄音下來,另外也請戲裡的喜翔哥幫我錄,一邊聽一邊學他們的口氣~

*3/25(六) 22:30《濁流》公視播出!


張睿家心中最完美的女孩原來是她...
(圖片來源:網路)
《最完美的女孩》是眼神上的轉換度比較困難,在電影裡有現實跟幻想,我分飾不同人格,除了平常在家練習之外,再來就要靠現場想像去做,滿有挑戰度!
*《最完美的女孩》4/28上映

 


 

Q.演出濁流得到最大的收穫是?
A:藉由這部電影,我了解到原來台灣有這一塊土地長期受到嚴重汙染,因此希望大家透過這部片,了解汙染的嚴重性,讓大家更加重視這個議題!
張睿家心中最完美的女孩原來是她...
(圖片來源:網路)

Q.在工作上還有想挑戰什麼?
A:我覺得每部戲的角色都是全新的挑戰!今年希望拍出不同類型片子,去戰勝自己,發展出更多可能性,去嘗試突破,這是我對於今年工作的期許~

Q.感情觀與3年前有何不同?
A:愛情是一門學問!在更了解彼此後,學習互相尊重、忍耐包容,碰到問題,不斷的修剪跟改變自己,成為彼此依靠,這才是愛情最堅固的支柱!我希望愛情可以長久,不是短暫!

Q.飲食作息上有什麼地方和以前不同?
A:因為工作需求所以目前嚴格控制飲食,三餐水煮餐,作息早睡早起,運動量變大, 每天早上健身、每周固定打拳擊跟籃球。

張睿家心中最完美的女孩原來是她...
(圖片來源:張睿家RayFB)

Q.最近有迷戀什麼事物或東西?
A:一有空檔騎重機去海邊!因為工作多且忙,也要積極運動健身,所以一有空檔就騎重機去散散心、放慢步調,暫時忘記工作事情、紓紓壓。

Q.最近感觸最深的人事物是?
A:今年即將32歲,突然覺得時間不夠用,以前不會想很多、也不會特別想做什麼~過了30歲回頭想想,演員這條路還有好多沒有嘗試過的角色,期許自己能夠接到很多不同角色、突破自己,最重要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因為你們喜歡我的作品,我才有動力去演更多不同的角色!


我也想被張睿家壁咚...



張睿家的快問快答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fg.com.tw/videos/10154110987731114/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上一則:【FG潮模特搜】一年365天每個節日都有小驚喜!陳欣欣:「他把我當公主寵!」 下一則:【FG韓星】萌智至親!鬼怪男男CP!地獄使者【李棟旭】靠自己贏得演藝事業高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