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控、吃貨請注意!韓國便利商店4款卡通聯名美食

顏控、吃貨請注意!韓國便利商店4款卡通聯名美食
(圖片來源/Instagram@gs25_official)
韓國便利商店真的很會,一天到晚都在出新品出聯名,搞得我們買零食跟買彩妝一樣追也追不完,就算被金錢背叛荷包失守,卻還是常常在裡面失控到走不出來(笑) 這次編輯依然要來陪大家剁手指,介紹GS25便利商店推出超可愛的4款卡通美食與飲料唷!

米奇飯捲便當 (2500韓幣)

顏控、吃貨請注意!韓國便利商店4款卡通聯名美食
這款光是從米奇外殼就太犯規了,完全不需考慮好不好吃,身為便利商店控又愛搜集小東西的女孩肯定得先收下再說啊!內容物有:火腿雞蛋飯捲、烤肉飯捲、辣魷魚飯捲,米奇耳朵內則是附上檸檬美乃滋與醃黃瓜做為沾醬和配菜。相較其他便當價格(韓國便當約3500-4500元)又經濟許多,就算不是衝著外殼也會為了供奉五臟廟而選擇它呀~

嚕嚕米保齡球瓶飲料 (1900韓幣)

顏控、吃貨請注意!韓國便利商店4款卡通聯名美食顏控、吃貨請注意!韓國便利商店4款卡通聯名美食
「可以喝牛奶又可以擁有嚕嚕米保齡球瓶,真的是一石二鳥啊!」連Gs25小編也被這瓶給迷的不要不要,口味有巧克力牛奶與櫻花香牛奶兩種,喝一喝還有嚕嚕米小公仔等你心花怒放。只能說商品部你們真的太厲害啦!這樣不多搜集幾瓶打保齡球怎麼對得起自己?

SML飲品 (2000韓幣)

顏控、吃貨請注意!韓國便利商店4款卡通聯名美食
從之前出過的SML公仔燒酒瓶、悠遊卡、與innisfree聯名的Eco包等等就能看出Sticky Monster在韓國的人氣非常高。這次一次推出七款不同造型與口味的SML飲料,目前官方IG釋出這三款口味:草莓香蕉(紅色)、青葡萄雞尾酒(綠色)、芋頭奶茶(紫色),另外SML官方的照片中還能看到未上市的:椰奶(黃色)、煉乳拿鐵(淡橘色)、Gold Blue咖啡(淺藍色)與巧克力拿鐵(咖啡色)!

ZOO便當 (2900韓幣)

顏控、吃貨請注意!韓國便利商店4款卡通聯名美食
超萌的動物園便當有史奴比、Kitty和青蛙款式,主要以炸物、飯糰、豆皮壽司等組合而成。不僅CP值超高,和朋友郊遊野餐時帶上它絕對成為全場焦點呀!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宗以

上一則:最近韓國人去弘大都吃這個!被起司淹沒的鐵板蝦 下一則:粉底液、唇膏畫到怎麼辦?幫你整理好6招化妝品沾衣解決方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