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中秋節烤肉找好攤了沒?
每次想到準備食材就頭痛?一群女生又要煩惱生火的困難?編知道你們的擔憂,本篇特搜時下最流行的超簡單生火烤肉架,還有幫你船便便(台語)的中秋烤肉禮盒,讓你不管是準備食材或是送禮都很輕鬆、很有禮!

 

CASUSGRILL 最新烤肉法 隨帶隨走 想烤就烤

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原來世界最快樂的國家—丹麥 是這樣烤肉!從北歐紅遍美日的CASUSGRILLTM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甫推出就獲得2017丹麥設計大獎肯定。此款環保的一次性烤肉架設計簡單創新,由紙、竹子、竹炭和火山岩等天然材質所組成,100%可生物分解,對環境友善;符合美國FDA和歐盟食品標準檢驗,讓大小朋友吃得安心;採用盒裝設計,方便攜帶,烤爐前置作業一盒搞定。

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最棒的是,內含專利Quick OxyliteTM速燃竹炭,生火到開烤只要5分鐘,你沒聽錯!只要5分鐘!女生們都可以自己搞定麻煩的生火程序,不用額外準備木炭和火種,更不需要賣力搧風起火,加上具有隔熱效果的火山岩包覆,速燃竹炭提供的穩定高溫無明火,只烤食物不烤人。無論何時想烤就烤!

 

 

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小編頓時驚覺自己是井底之蛙,有如此神奇奧妙之物,居然現在才知道…慚愧啊~

CASUSGRILL Taiwan 官方網站
CASUSGRILL Taiwan 粉絲團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日式風味一再回味
串燒起源於日文的”燒鳥”(焼き鳥/Yakitori)一詞,是將數塊一口大小的雞肉或雞內臟串在竹籤上,並多以備長炭炭火烤製而成的一種料理。結合了雞的料理與備長炭的燒烤方式,於是一鷺這個名詞便誕生了。

一鷺費盡苦心,走遍全台灣,找尋台灣當地最好的食材。找到來自苗栗全天然飼養的健康放走雞、來自宜蘭的手工鮮釀啤酒,還有大量在地種植的有機蔬菜等等的食材,為了要讓客人能夠在享受美食之餘,能夠徜徉在台灣這片土地美麗的恩賞。一鷺使用了來自日本古法燒製最頂級的備長炭、KIRIN一番搾的生啤酒、精心挑選了數款日本酒的搭配模式,讓一鷺的料理能夠更加分。

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一鷺中秋豪華串燒六人禮盒NT.2980

內容物有:
1.漁港現流自家製午仔魚一夜干1隻 (一鷺嚴選漁港現流午仔魚,油脂十分豐富,經過一鷺自家特殊工法以薄鹽醃漬後,再放置一夜吹曝,烘烤後不但肉質細膩多汁,且充滿油光的酥脆表皮。

2.限量美國頂級巨人肋眼牛排(約10盎司)1片 (特選美國Prime肋眼部位,厚切成牛排至少達10盎司以上,高溫碳烤後,厚切的牛排多汁且香味四溢,搭配特選的蘿蔔泥烤肉醬,更是夠味。)

3.日本北海道大扇貝6顆 (選用新鮮北海道空運大扇貝,經過備長炭火燒烤後,只需灑上薄鹽及新鮮萊姆,就可品嘗到扇貝最鮮甜的海鮮原味。)    

4.牧場直送地雞頸肉6串 (天然地雞完全不打抗生素,將雞頸直切取下頸肉,因雞脖子口感Q彈。)

5.英皇雞腿肉串6串 (嚴選英皇雞腿肉 ,放養式的養殖肉質十分Q彈、肉汁鮮甜,是一鷺的必點料理。)    

6.英皇帶骨黃金雞翼6隻 (完整的雞翅經桃木煙燻,烤熟後多汁令人吮指回味。)

7.炭烤多汁豬五花肉串6串 (新鮮豬五花切塊後串起,經過備長炭的高溫燒烤,最後再灑上些一鷺秘製粉紅雪塩,肉質嫩且不膩,塩味與豬五花的甜又可以再次融合。)

8.一鷺招牌秋田風炭烤米棒6串 (融合新鮮鮭魚鬆、頂級香鬆及新鮮三星蔥的和風米棒,經備長炭高溫燒烤,外表焦脆內裡鬆軟,內裡充滿芝麻香鬆及三星蔥的香氣。)

9.頂級黑松露洋風漢堡排1組 (以完美比例混和牛五花與豬五花後,再加入新鮮洋蔥及各式香料,最後融入充滿香氣的軍雞雞油所製作而成的漢堡排。)

10.
秘製獨門烤肉醬1罐 (一鷺烤肉醬採用頂級醬油、糖、味霖及特選數種中藥材,加入了大量的天然雞骨及蔬菜一起熬煮而成。並將新作好的年輕醬汁混入開業至今每天都在使用的老醬汁,讓醬汁中不但充滿著許多濃郁炭燒的香氣。)

11.天然粉紅雪鹽1管 (一鷺嚴選三種從不同國家與種類的塩來製作出獨一無二美味的串燒塩!利用低溫慢磨烘培,並加入天然獨家秘方來提升風味。)

12.
自家製辣味噌1盒 (一鷺特製天然辣味噌,使用日本道地的紅味噌,加入天然辛香料和一鷺獨家秘方,經過長時間燉煮熬製,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完全純天然。)

13.日式紅玉味增醬1盒 (一鷺自製味噌,加入白芝麻、秘製甜麵醬及些許自製辣味噌,味道香甜。)

14.日式橙醋烤肉醬1盒 (以醬油為基底,添加白蘿蔔泥,搭配適當比例的山葵,是後勁清爽的烤肉醬。)

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FB

 

七里香 讓你香到深處無怨尤

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七里香國際食品在烤肉這一區塊,整合了用品以及食材,用品通路已經在台灣各大賣場購買的到,食材部分也開始陸續往通路展售,七里香在烤肉食品上面的琢磨,從醬料、肉品、海鮮無一不是反覆測試,堅持食材烤熟時能不能保有風味,光醬料的研發配置每二年都會做調整,食物的變化七里香也會跟著飲食潮流的方向,例如西班牙伊比利豬、和牛、無毒的藍蝦、季節當令的台灣蔬菜等,藉由客戶回傳的訊息來做調整變化,打造出屬於每一組消費者專屬的烤肉風格。

米其林等級的夢幻烤肉盒(無用具) NT.3299
內容物有:

1.美國CH帶骨牛小排400G
2.美國雪花牛培根300G
3.阿根廷天使紅蝦10隻
4.尼加拉瓜生凍龍蝦身1隻
5.台灣老饕松阪豬肉片200G
6.日代頂級3S生干貝8個
7.照燒帶皮雞腿肉串6入
8.美國嫩肩骰子牛300G
9.荷蘭/丹麥梅花豬肉片400G
10.日式烤肉醬1瓶

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七里香官網

 

「樂軒和牛專門店」迎中秋 首推燒肉管家到府服務

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堅持全店使用澳洲9+和牛頂級燒肉的「樂軒和牛專門店」台北及台中二家餐廳, 10月1日起推出『燒肉管家到你家 頂級和牛烤肉派對』服務,由訓練有素的專業燒肉管家,攜帶冷藏空運來台的頂級和牛精選人氣四部位厚切BBQ大牛排、海陸上選食材、甜點、果漾冰棒氣泡酒等,親送到府燒烤服務,六人份NT$30,000+10%(台北及台中地區含交通費、服務費),六人以上或客製化服務另加價。

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除了燒肉管家到府服務之外,即日起至10月4日止推出『樂軒特撰精肉禮盒』,內含澳洲9+和牛紐約客、板腱、牛小排等三部位,共600g肉品,及與頂級和牛匹配的備長炭、樂軒獨家密製「樂々醬」、烤肉刷,團圓價NT$4500,以質感高雅的木盒包裝,搭配別緻緞帶,送禮自用皆適宜。


SHOP DATA_
樂軒和牛專門店-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1巷9號
電話:02-2731-2233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上一則:你們的男神女神李鍾碩、崔始源、河智苑、徐玄振強勢回歸!這些下半年你必追的4部韓劇 下一則:逆天歌姬「安室奈美惠」出道25周年經典曲目大回顧,哪首歌你走心了?!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7-09-21 14:47:53
    哈哈哈 超級懶人的啦XDDD 現在有了懶人火鍋 又有懶人烤肉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