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少女保養 G緊雷射-遠離鬆垮垮

 

私密處少女保養 G緊雷射-遠離鬆垮垮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近年來私密處的保養越來越受到女性重視,年齡層也有年輕化的趨勢,甚至對於私密處早衰這件事非常戒慎恐懼;但是,除了塗塗抹抹私密處專用產品,你知道嗎?要對抗「陰道鬆弛」需要找到對的方法才能真正預防私密處老化。

歐洲最夯私密處保養{ G緊TM}

源至於Fotona「歐洲之星」創始於1964年,為世界知名的專業雷射儀器研發公司,獲得美國FDA、歐盟CE認證。黛娜美斯 - G緊雷射-療程主要利用專利技術 Smooth mode 超長脈衝,利用波長2940nm鉺雅鉻雷射的雷射光熱能,讓鬆弛的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組,達到陰道黏膜組織緊緻、緊實的效果。治療過程安全又有效。

 私密處少女保養 G緊雷射-遠離鬆垮垮

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

現在的女生也越來越呵護自己,不只追求從頭到腳的美麗,甚至在女性自己最私密的部位都能給予緊密緊實的呵護

生產、肥胖、停經和老化影響

女性在分娩的過程中,由於陰道的肌肉及韌帶被過度擴張而造成鬆弛,骨盆腔裡的肌肉和韌帶受損嚴重造成尿失禁的問題。

專業醫師來解答

私密處少女保養 G緊雷射-遠離鬆垮垮

美肌魔術師 莊詠婷醫師

現任佳醫美人診所(大直)院長 現任佳醫美人診所(台中)主治醫師

Q:治療過程會痛嗎?

A:作用溫和,只會感受輕微溫熱感。況且陰道內沒有神經,彈性又大可以被撐得很寬,因此內陰部的治療不會感到疼痛。

Q:會有傷口產生嗎?

A:不會,這屬於無傷口性雷射療程,主要透過組織凝結熱效應來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以達到我們想要的緊實效果。

Q:治療後注意事項?

A:術後注意會陰部的清潔,由醫師評估必要時給予抗生素;術後三天暫時停止性生活。

Q:哪些人適合黛娜美斯雷射(G緊雷射)治療?

A:產後私密處鬆弛、更年期私密處萎縮及乾澀、尿失禁問題、改善兩性生活更圓滿的女性

Q:接受療程的次數?

A:一般約3次,每次間隔3~4週,治療次數須由醫師評估,視個人老化鬆弛及欲改善狀況而定。也可當定期保養之用。

 

編輯體驗實記大公開!

 

私密處少女保養 G緊雷射-遠離鬆垮垮
診所環境很舒適,讓人一踏進很放鬆心情
首先會有專業護理師一一介紹整個醫療流程
接下來醫師會很細心詢問個人狀況並依個人需求針對要點進行改善

 

私密處少女保養 G緊雷射-遠離鬆垮垮

這台就是讓你緊緻如初的秘密武器,利用2940nm鉺雅鉻雷射的雷射光熱能。聽說可以達到私密處 彈緊白潤嫩 讓你全部擁有!!


小編術後心得:
治療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只會感受到輕微的溫熱感,就很像你到一般婦產科做檢查一樣。
整個療程並沒有不適感,醫師會依個人狀況慢慢增加治療強度。

注意※懷孕、糖尿病、私密處發炎感染、單純性皰疹感染、經期、陰道出血,上列患者不適合接受治療!

諮詢網站:http://www.beautyclinic.com.tw/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harlene

延伸閱讀

 三招消滅浮腫肉腿!教妳大步邁向纖細美腿之路

「微胖減重」吃對食物就能分區擊退微胖部位!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那就趕快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每天喝水就會瘦?日本瘋迷「白湯減肥」超省錢!不費力! 下一則:機會太難得!好萊塢男神級教練現身跟你動次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