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漢子愛漂亮;喜歡旅遊喜歡購物喜歡運動喜歡吃,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 Instagram: tong19871213 聯絡信箱: tong19871213@gmail.com

今天要推薦一款廣大女性們都需要來幾雙的褲襪

page3.jpg

這款我真的超推薦!

而且有連腳趾都全包的款式,也有九分款可當內搭褲的

因為我平常喜歡穿全身黑嘛嘛,所以我都選黑色唷!

上班穿著有需求的人還有膚色可以選擇唷

相片 2017-2-20 下午3 16 32.jpg

是EnamoR家的

沒錯又是EnamoR!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商品,因為品質真的很棒,價錢非常可愛!

台灣好東西不推對不起自己

-------------------------------------------

之前有推薦過他們家兩樣好貨

複習請點這兒→

EnamoR的高機能內刷毛褲襪

EnamoR的蕾絲美型織紋發熱衣

-------------------------------------------

我先開箱給大家看一下近拍

前.jpg

這是正面部分

看的出來是有別以往傳統褲襪臀部和腹部的編織法對吧

採用兩種織法,腹部V型那邊的設計是為了可以好好鎖住腹部,和惱人的凸凸小腹說再見

後.jpg

臀部也是採用兩種編織法

讓屁屁不會被壓扁,反而有提臀的效果喔!

另外褲底也有拍到,是比較透氣舒適的材質唷

對女生們來說褲底的透氣度和舒適度真的好重要~~~

相片 2017-3-6 下午6 33 20_副本.jpg

這款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即使穿著坐下,膝蓋部分也不會因為拉扯變透明

相片 2017-3-6 下午6 33 36_副本.jpg

之前穿過好幾件黑褲襪,雖然是不透膚的,但是只要坐下,膝蓋就會因為拉扯延展而變成膚色

這樣拍照很尷尬很不好看捏

相片 2017-3-6 下午6 33 17_副本.jpg

EnamoR這款讓我有點驚訝! 我想這是因為材質和織法都非常紮實吧!

相片 2017-3-6 下午10 04 56.jpg

而且穿上後真的覺得腿被鎖的好好的

塑腿效果一級棒!

240D機能款也很推薦給工作需要久站的女孩們喔

相片 2017-3-6 下午6 34 06_副本.jpg

像這款因為完全不透膚,所以我會直接把她拿來當作內搭褲

穿包鞋或是高跟鞋都很搭

有時候想要運動休閒風,也很適合搭個寬鬆的帽T配球鞋,帥帥的

相片 2017-3-4 下午2 43 21.jpg

那如果像是穿這種converse或是短靴

不想另外套襪子

我就會直接選穿全包腳的款式喔

相片 2017-3-4 下午2 41 22_副本.jpg

省了一個穿襪子的步驟覺得開心

省一道賺一道

到底有多懶啦XDDDD

而且我覺得穿上後腿好直! 240D把整隻腿好好的Hold住了!

相片 2017-3-4 下午2 41 34.jpg

超級喜歡它上身後的質感,材質很明顯的好啊~~~

穿上身就知道不是一般材質普通的褲襪,拍照的效果也很明顯,如果材質不夠好、織法不夠細膩,看起來會粗粗的,但這款看的出來是很平滑的!

相片 2017-3-4 下午2 43 10_副本.jpg

另外我剛剛有說過就是關於坐著時,膝蓋不會因為彎曲拉扯延展而變成透膚色

大家有發現有的褲襪,在大腿或是小腿肌部分也會變得比較淺色透明嗎XD

這款真的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材質和織法都很紮實!

page 材質.jpg

彈性超好的!!

而且這款真的超級耐穿! 不易勾破!

覺得不易勾破這四個字都還有點太小看它了

我實際做了一個原本覺得有點小心疼的測試

就是用我的指甲去拉扯

結果真的很厲害耶

page拉.jpg

給大家看!他們的織法多紮實

因為我以前穿過很多褲襪(即使不是透膚的)

都會因為我習慣做指甲,而在穿著時就勾破了

心疼一秒之後會很火大XDDD

這次這個小實驗給大家參考啦

相片 2017-2-26 上午9 53 20_副本.jpg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即使褲身還沒勾破

腳趾部分就先破洞的經驗

我不相信有人沒有過 (還是真的有人沒有過哈哈哈哈)

總之我要說的是,這雙的腳趾部分是有加強的喔!

所以這部份免擔心~~~

 

推薦給大家:)

EnamoR-機能款‧240D百搭提臀全足褲襪 (黑/膚 2色)

EnamoR-機能款‧240D百搭提臀九分褲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