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蝴蝶袖不是夢 美國凍脂新科技客製化精雕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你在意身上哪裡的肉多?根據一項大規模醫美市調顯示,有高達八成七的亞洲受訪者想要改善身上多餘的脂肪,而且想要改善的部位遍及腹部、腰部、大腿內側、臀部及手臂等;以致冷凍減脂的「享瘦」療程,非常受到愛美人士青睞。冷凍減脂領導品牌率先於美國上市新型雕塑手握把,成為唯一取得美國FDA「手臂」減脂功效認證的非侵入性療程,同樣擁有一次療程35分鐘永久減脂、不需動刀、療程無痛感、無手術恢復期等特點,革命性意義引起市場與醫界熱議。

終結蝴蝶袖不是夢 美國凍脂新科技客製化精雕

這支迷你版的3D全方位雕塑杯型手握把讓凍脂體雕邁入新的里程碑,於美國增加了手臂雕塑適應症後,FDA認可其全身減脂部位晉升為8個,全球已有500萬療程人次見證其安全與有效性。

不可忽略的「小」事 若能消除難瘦脂肪就更完美

該項市調指出,有87%的亞洲受訪者想改善多餘脂肪問題,其次49%才是想改善臉部皺紋,在18至75歲的各年齡層中,在意肥胖的比例高達80%,人人希望擁有苗條身形。亞洲消費者最在意身上的脂肪並非大幅減碼,而是改善局部身形裡「不可忽略的小事」,最想雕塑腹部及側腰,對其他部位贅肉的關注程度如大腿內側高達40%、內衣邊緣脂肪為31%、臀下緣占27%、手臂24%、背部亦高達20%,這些受訪者被歸類為中等健康身材,但幾乎都有「若能消除難瘦脂肪就更完美」的想法。

亞洲人的精雕療程 凍脂體雕邁入新的里程碑

延續不需動刀、療程無痛感、無手術恢復期等特點,2016年,美國原廠冷凍減脂發表3D全方位雕塑杯型手握把,單次療程時間大幅縮短至35分鐘,舒適度更佳,減脂範圍更大;2017年針對手臂等小區域脂肪上市迷你版,適用更多刁鑽弧度曲線,可進行客製化的精雕細塑。

科技多一些脂肪少一點 打造最COOL線條

美國原廠冷凍減脂是透過不同身形部位專用雕塑手握把輸入專利恆低溫,在不破壞其他組織的狀態下,啟動脂肪細胞凋亡機制,隨自然代謝排出體外。迷你版3D全方位雕塑杯型手握把也於近期在亞洲上市,由於更適合東方人窄小身形,可精雕使局部曲線更臻完美,已有不少民眾預約專業諮詢規劃精雕療程,就是想要打造最COOL線條。

資料來源:終結蝴蝶袖不是夢 美國凍脂新科技客製化精雕 http://healthnews.com.tw

上一則:霾害來襲! 止咳、祛痰這樣做 下一則:氣溫驟降膝蓋卡卡 當心退化性關節炎報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