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 友華參展台灣醫療科技展實力亮眼

健康醫療網/記者吳珮均報導

台灣醫療科技展登場!此次醫療展,共計超過60家醫學中心、區域醫院展出,跨國性藥廠友華集團串聯旗下三大事業體聯袂參與。展場設計更巧妙結合眼球弧形元素,宣告今年將搶攻眼科市場的新興布局,並搭配展出第二代人工視網膜系統擬真模型,成為展場吸睛亮點。

吸睛! 友華參展台灣醫療科技展實力亮眼

集團三雄分進合擊 開拓全球市場利基

友華集團董事長蔡正弘表示,集團營運穩健,今年前三季更交出稅後盈餘年成長36.5%,每股盈餘5.14元的成績單。在策展中可見集團旗下三雄鼎立的陣形已臻成熟,友華堅守銷售營銷主場,並跨足眼科創新醫療領域;友霖專攻新藥與學名藥研發,叩關美國市場;而預計2018年竣工的友杏,則投入腫瘤用藥研發與產製,確保用藥的高效能與安全性。集團子公司各擁擅場,未來將持續拓展國際大廠的策略合作,加速新藥研發與上市進程,更將深掘全球利基產品,厚植友華集團製藥產業鏈實力,朝全方位國際醫療大廠的目標邁進。

引進眼科創新醫 為集團挹注成長動能

看好眼科發展潛力,友華集團在今年引進由美國Second Sight大廠獨家開發的第二代人工視網膜系統,藉由電流刺激視網膜的機轉,誘發色素視網膜病變患者對於光線與動作的視覺感知,大幅改善病友生活品質。

此外,集團也轉投再生醫療領域,引進美國TissueTech大廠以專利技術研發的再生醫材,不僅能有效降低組織發炎反應、促進眼表傷口癒合與再生,也可大範圍地應用於眼部組織的重建與復原,市場潛力十足。待取得台灣產品上市許可後,將造福更多眼科患者,也為台灣眼科市場開啟創新醫療先機,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整合產業鏈實力 南向拓點奪商機

除了在創新醫療嶄露頭角,深耕東南亞超過20年的友華集團,秉持品類多元、質素精良的發展策略,在西藥代理與新藥研發的紮根也開花結果,並持續開發抗癌、退化性關節炎與中樞神經癲癇用藥。面對白熱化競爭,未來將貫徹在地化營銷方針,並善用策略聯盟,潛心布局東協,也計畫在泰國成立據點,並深化越南市場經營。

 

資料來源:吸睛! 友華參展台灣醫療科技展實力亮眼 http://healthnews.com.tw/

上一則:2017台灣醫療科技展 怡仁展示特色專科成果 下一則:糖尿病患血壓怎麼控? 穩守130/80遠離併發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