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送什麼聖誕禮物? 這個讓她最心動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根據網路市調發現,超過8成的女性其實喜歡醫美療程當禮物,20歲女孩希望擁有好膚質,30歲的輕熟女希望皮膚緊緻,4、50歲的媽媽則想除皺拉提。女人最大的願望就是要讓自己永保青春,醫美凍齡療程自然成為送禮首選 !

不知道送什麼聖誕禮物? 這個讓她最心動

無傷口零負擔 聖誕禮物首選

整形外科醫師方穎涵表示,最近諮詢醫美療程的女性朋友增加,詢問度最高的就是非侵入式電波、音波拉皮,有些女性會特別先來詢問後,再回家與老公或男朋友許下心願。其中,詢問非侵入式電波拉皮的族群以上班族比例最高,不外乎療程無傷口、無恢復期,且療程時間短,不需特別請假休養,對上班族女性來說相當方便,療程後也能正常上妝。

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 重現Q彈好肌膚

方穎涵醫師說明,非侵入式電波拉皮,是透過由外而內,以3D立體式的全層加熱傳導至肌膚深層,熱能可到達真皮層深部與筋膜層交界處,產生組織收縮及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進而淡化細紋、法令紋、木偶紋等皺紋;此外,也可改善臉部鬆弛下垂,達到雕塑輪廓、緊膚的效果。老化是不可逆的肌膚狀態,醫師建議,不妨在肌膚老化前,就先進行電波拉皮療程,及早為「凍齡」做好萬全準備。

多數人印象中,電波拉皮療程只使用於臉部,方穎涵醫師解釋,其實電波能使用的範圍除臉部,還包含眼周及身體。眼周療程能改善細紋、眼皮鬆弛、眼尾下垂等狀況;身體療程則能幫助肚皮或大腿的鬆弛肌膚達到緊實。電波療程可滿足多處部位,輕鬆找回緊實肌膚。

貪小便宜要不得 原廠認證要記得

非侵入式電波拉皮在台灣已盛行十幾年,坊間也有類似的療程,方穎涵醫師提醒,選擇電波療程前,須確認是否為台灣衛福部及美國FDA雙認證把關的原廠電波拉皮,也應注意全新探頭包裝上是否有防偽雷射標籤,切勿一時貪便宜而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最後,方醫師提醒,進行療程前應與專業醫師諮詢,找出適合自己的療程,才能完成變美、凍齡的心願。

資料來源:不知道送什麼聖誕禮物? 這個讓她最心動 http://healthnews.com.tw

上一則:近半數銀髮族白內障! 飛秒雷射手術更精準 下一則:糖友慎防腎病變 該怎麼吃才能避免蛋白尿?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