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跨世代保養品 「Men’s Uno」與「GTF」合作

健康醫療網/編輯部整理

亞洲知名媒體集團Men’s Uno與香港GTF集團最強人脈平台合作,日前假台北S Hotel,舉辦中港台兩岸三地「muno」時尚保養品牌聯合發布會,並邀請名人汪小菲、汪東城擔任嘉賓;汪小菲致詞中表示,兩岸品牌透過聯名發布可讓時尚更加分,「muno」一直沿襲Men’s Uno國際時尚概念,現在是用更不同的保養品方式,讓最美最新的一些時尚氣質再帶領品牌前進。

打造跨世代保養品 「Men’s Uno」與「GTF」合作

 「muno」獲世界活性成分創新銀牌 亞洲超級名模大賽指定品牌

「muno」為亞洲時尚媒體品牌Men’s Uno授權合作之聯名跨界時尚產品與通路品牌,Men’s Uno其媒體發行涵蓋亞洲大多數國家包含台灣、香港、中國、馬來西亞等地;在2015年,「muno」時尚保養類產品曾獲世界活性成分創新大獎銀牌,並獲亞洲超級名模大賽指定品牌。

品牌聯合發布記者會中邀請了兩岸三地演藝名人與企業嘉賓五十餘人參加,會中汪東城與GTF代表團親密互動之外,並針對GTF領袖成員進行頒獎,除了品牌發布記者會外,包括港澳大陸共廿人的時尚嘉賓團並在台灣進行了五天的參訪行程。

 

打造跨世代保養品 「Men’s Uno」與「GTF」合作

香港GTF時尚精品集團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結合線上線下多元化時尚網路平台公司,積極參與籌畫多項國際時尚活動,包括上海時裝周、溫哥華時裝周、笆莎晚宴、北京電影節等;並攜手多位知名藝人如羅志祥、楊培安、熊乃瑾等同台參與,打造兩岸最強時尚人脈平台。

「muno × GTF」攜手合作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GTF集團董事長陳悅鑫致詞中表示,透過聯名品牌合作可以將華人更多優秀的產品推廣出去,並結合中西方文化相結合的行銷理念,推向世界舞臺。「muno」品牌中國大陸項目總裁楊晰雅強調,有緣分才能成功導引這次的兩岸三地項目合作,她分享經營時尚品牌的不二法門就是「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現場與會嘉賓除讚賞「muno × GTF」攜手合作於兩岸營銷效應之外,更激賞GTF於國際間跨平台的營銷策略與先進的領導思維,活動當日同步推廣「muno × GTF」品牌相關系列保養品,以國際頂級天然原料為訴求,並將透過兩岸三地名人親膚體驗,打造跨世代保養品品牌,讓與會嘉賓與貴賓萬分期待。

 

上一則:六旬翁驟降7公斤 13公分肝腫瘤險丟命 下一則:脫離「癬」境! 補充TGF- β2治療新福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