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

【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

最近很喜歡一本書,是大陸作家蘇美寫的《文藝女青年這種病》。在還沒當媽之前,914是個泡咖啡店的假文青、也會沒事晚上一個人在房間會拿杯酒晃阿晃的品酒((現在是晃奶瓶.......【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獨自一個人看著書放著爵士樂的夜晚,已經相見不如懷念;S少爺變身無尾熊後,只要每月看完必看的時尚雜誌就已經很厲害惹。BUT!聽說現在很紅的一間店叫『花甜果室』,文青很愛去;聽說除了星辰酒之外,飲品也可以調出星辰般的夢幻色彩;用什麼調出星辰夢幻?喔!果汁!


 

是的~它是果汁店!914果真當媽了以後網路文章都只看照片((啊所以為什麼我要寫那麼多廢話?)),老早就注意到許多人在寫這個飲料,但是卻一直以為那是用色素香精調成...((【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是個笨蛋))。昨天下午與姊妹F約在東區聊天晃晃兼放個風,看到F妹妹一時間熱情過頭身體缺水,頭沒幾句話劈頭就~我們去吃冰或喝東西我好渴......。立刻貼心的說:那你要不要去那個排隊很多人的『花甜果室』。

914:蛤,什麼?

F妹妹:就是那個很夢幻像星辰的果汁店啊~

914:要排很久嗎?姊姊老惹那麼熱的天應該會中暑......

F妹妹:晃過去看看,很多人我們就換別間。((顯示為年輕耐操貌))

【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

一到現場,很多人沒有在開玩笑!F妹妹抽了號碼牌:姊姊只要等10個很快!

914:很腦弱的好。((內心os:啊所以那麼多人是有請臨演嗎??))

【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

說到果汁店,你想到什麼?蒼蠅、果皮、老闆嘩一聲~開水龍頭洗果汁機,機身很濕然後倒入水果,果汁裡分不清是生水還是開水,這是914的印象。而『花甜果室』所呈現的就是一種顛覆,店裡面不是果皮而是花花草草,經過不仔細看會以為是花店;店外頭明確告訴你,這果汁很厲害不隨便,它賣的是一種文青的態度!

『日子裡 你需要 一個裝在熱情汗水與悸動秘密的貼身巧思』這句話厲害,很入心但它是在賣包~沒錯就是右下圖片的那款914遙想當年還在中文系時,教國學的教授愛揹的包款,除了「花甜果室」換上高師大外,真的是一等一的一模一樣啊~新台幣180元大洋。

【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

然後如果同學是一次買四杯沒有在客氣的想要一天都健康,你就可以得到它。而這家店的文青風,直接顯示在它的果汁名稱;抹茶森果之戀、追殺芒果、京都一抹青、星空藍莓冰果樂......好浪漫很多泡泡有沒有。這些飲料在傳統果汁專賣店只會有四個字,叫做『綜合果汁』。

【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

是的有包就有四杯~首先先來兩杯「芭比情歸何處」。這是招牌中的招牌了!用草莓、藍莓、燕麥片、鮮奶混打而成;就是它的夢幻情調,讓我誤以為是色素飲料....((姊錯惹..跪【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在此認真的說!它是純果汁它很健康!!

【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

緊接著914點的是這位在「芭比情歸何處」右邊的「米開朗基羅的謬思」。我想這個夏天應該會跟米開朗基羅沒完~因為我還有好多義大利要寫!所以趕緊買一杯喝惹它。綜合蔓越莓、藍莓及鮮奶,用奶香的順滑蓋住莓果的酸,喝起來相當清爽,讓我喝了第一口就覺得有點懂米開朗基羅了!((我覺得這篇真的完全是在練蕭為))好啦正經的說,914完全喜歡這種不加糖精的新鮮健康口感。「芭比」跟「米開朗基羅」都是屬於奶昔類的果汁,好喝的程度真的就是一個值得等10個人的節奏!((媽媽不會說謊是真的!))

【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

緊接出場的是「火龍老大的女人」,F妹妹竟然好大膽點惹火龍果!然後一入我的眼我心中一震,這是我愛的桃紅啊!!!!然後再喝一口~天啊火龍果、蘋果、檸檬三種混在一起怎麼可以搭到那麼恰到好處;做成冰沙狀配合檸檬香甜口感,914整個想要交換果汁((但我有理智,這樣是不良的示範)),難怪是老大的女人,這款厲害姐姐愛。

【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

果真火龍老大的女人拍起照比較亮眼,但我是S大爺的女人走的是文藝青年風,所以乖乖把大爺喜歡的米開朗基羅喝完。還沒喝到星辰酒就先喝星辰果汁,果真當了媽咪以後喝果汁比喝酒好!什麼,你問姊右邊揹的那銀鎖鏈是什麼包?嗯~好的那就敬請起帶小香兒的開箱((很逼人...))

相關資訊在這裡

【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花甜果室FB 

【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0號

了,噹噹噹,講完下課~

喜歡文章的你,【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記得推文按個讚【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您的小動作,是914持續寫作的滿滿動力!【飲】花甜果室-文青女與香甜果汁的熱情悸動

914的@生活圈: @rfj1952z  

按一下連結直接加入聊天嘍^^



上一則:孕婦寫真-32W的美好紀念 下一則:【蜜月】米蘭艾曼紐二世迴廊-TIM手機上網申辦 遇見街拍時尚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