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最愛彩妝

2017年度最愛彩妝

終於把2017年度最愛的彩妝給整理出來了!

這個年度彩妝我也是去年開始做起,到現在才第二年,但若以最愛的彩妝來看,真的有很多。

但今年終於決定用每年在重要場合都會使用,而且還是最愛的彩妝之一,使用次數比較多,再把它列入年度最愛彩妝。

也許每年都會有重覆的產品,但那也代表我真的很愛它。至於會更新的產品,也是新的產品太多了!總是會有想用新玩具的念頭。

所以沒出現不代表我不愛,而是以年度來看。

若有看過我去年度的最愛彩妝,也會發現今年2017年度最愛彩妝和去年也有一些重覆,但相對的也多出許多的彩妝。

接下來看就下去吧!

2017年度最愛彩妝

妝前: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真的可列入我年度最愛彩妝之一。之前都很認真的在用,在去年底發現沒庫存了,才趁特價時入手。

這產品不用特別多說,它的保溼度真的好的沒話說。

2017年度最愛彩妝

底妝:

1.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

2.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這兩瓶粉底真的是我週未幾乎必用的產品,尤其是重要場合肯定會在這兩款間挑一使用。

而且剛好 YSL是控油;FIT ME是比較保溼。所以不同季節場合都適用,冬天將兩者混合更是絕配。

2017年度最愛彩妝

1. 植春秀武士刀眉筆-02

2. COLOURPOP Precision Brow Colour-DOPE TAUPE

我還是很愛武士刀眉筆,尤其是02的色號,非常的百搭。而且單用它不需要特別用眉粉就可用筆簡單的畫出眉。

這就是我愛它的點。

COLOURPOP的眉膏也是我目前唯一的一個眉膏,用到現在都還溼潤,沒有乾掉。依的的價格,是CP值很高的一款。

2017年度最愛彩妝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很特別的一支,我第一次的文把它評的差極了!但使用第二支竟然入我的最愛!

沒錯!我一定會回購!因為它不論筆觸、出水量都非常的好,真的是我第一支太籤王,竟然買到一支水量太少的。

但第二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2017年度最愛彩妝

戀愛魔鏡打底睫毛膏

這支真的要推!因為它是梳子狀的,所以在刷睫毛時會比較容易,它的纖維也不會掉到眼中。

是非常容易上手的打底睫毛膏。

2017年度最愛彩妝

戀愛魔鏡打底睫毛膏

這支真的要推!因為它是梳子狀的,所以在刷睫毛時會比較容易,它的纖維也不會掉到眼中。

是非常容易上手的打底睫毛膏。

2017年度最愛彩妝

laura mecrier柔光透明蜜粉

喜歡這款蜜粉它不會太乾,粉又細,適合任何肌膚。而我較長用在眼下定妝,所以粉要細,不可太乾。

這樣用起來才不會太乾而出現細紋。是一年四季皆可用的蜜粉。

2017年度最愛彩妝

唇彩:

1. BOURJOIS戀法魔幻經典唇彩#07 nude-ist極致裸粉

2. KATE 幻色持久唇釉RS-1

出了一堆的霧面唇彩,我最後挑了這兩款。BOURJOIS用起來是霧面質感,持久度也高,不會顯唇紋。顏色更是美。

幾乎任何場合都可用。KATE那支是因為我若用了霧面唇彩太乾時,我就直接的補上這,讓唇不會乾。

這不論是直接用或當補妝時用都很讚,所以我才會挑選它。

2017年度最愛彩妝

腮紅和去年完全不同,連顏色都偏紅些。唯一只有BEAUTYMAKER的棉花糖慕斯腮紅是偏霜狀質地,但這真的很好用。

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雖然太顯色,但這兩顆的顏色真的很美,只要輕輕上就可,而且也很持久,不易掉色。

1. 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情竇初開TICKLED PINK、微醺之夜NEXT TO NUDE

2. BEAUTYMAEKR棉花糖慕斯腮紅-草莓、蜜桃

3. CANMAKE巧麗腮紅組PW38

2017年度最愛彩妝

眼影的部份是最難挑的,因為我有很愛的專櫃眼影,但又捨不得用,而這些開架眼影又是我喜歡又愛用的,只好讓位給這些產品。

乍看幾乎都是紅色調為主,沒錯!近來我很愛收集紅色眼影,幾乎這是台灣目前正流行的。

而這三個品牌的質地全都不同,完全沒有衝突。

1. Make up Revolution New-Trals vs Neutrals Palette

2. I'M MEMEBOX我愛10色眼彩盤SP02絢麗夜晚

3.Solone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眼影]2017秋冬楓葉系列Solone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用超可愛的收納小鐵盒裝上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完美遮瑕膏、持色眉粉及塑型眉蠟

[眼影]新入手solone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刷色及眼妝分享

[眼影]我的solone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大軍試色

2017年度最愛彩妝

CZEANNE高挺鼻影組

前面的合照中忘了把這放入了!這在鼻影組中是我的最愛,它的顏色不會偏紅,是帶有一點灰調,刷鼻影一點也不會怪!

目前都還沒有其它產品可以超越它。

 

以上就是我2017年度最愛彩妝,整體來說幾乎都是開架產品占大部份。正好可讓小資女或是彩妝新手可以做參考。

下列去年的愛用彩妝,也可以參考看看。和今年的幾乎都不太一樣,因為上妝手法和習慣不同,使用的產品也會有不同。

讓我難以抉擇的2016年度愛用彩妝

上一則:[試用]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健康送禮的好選擇 下一則:2017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