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天秤座女友 / 女生】交往很和平,錯了~他們很碎碎唸!

很多天秤座的另一半在交往前都覺得天秤座女友是非常peace的人,很挺自己,很包容另一半缺點等,但其實在他們的內心世界裡有時候卻是很雙面的,天啊,聽起來好像很可怕,但我不否認!

 
是這樣的!與天秤座女生交往有分三種時期,一種是學生時期,一種是剛出社會,一種是出社會後一段時間 後。而你如果剛好每個時期都有銜接,那就恭喜你了,你可以看到天秤的很多變的那一面,包刮內心雙面的世界
 
學生時期的天秤,與出社會後的天秤女生對自己另一半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在學生時期交往只在乎開不開心,有沒有對她好,哦~還有在她心中的你帥不帥~
 
出社會後的天秤,在剛開始交往時,可能先看外表,恩~天秤座真的是蠻外貌協會,所以另一半外表一定要是自己覺得好看才行;接著是看對方有沒有值得和自己走下去的優點或條件,因為這個時期挑的對象很大的機會是要結婚走一輩子的,也因為這樣天秤座女友對自己的男友會有一定的期望與要求,如果你達不到她的要求,就能感受到她碎碎唸的功力了!
 
有些人和天秤女生從學生時期就開始交往了,出了社會過了一段時間後開始覺得天秤變了《例如:變得管的很多,變得很愛唸,甚至有時候會唸的事情太過於真實,很容易刺進心裡》,一切都是因為上面所講的,你在她心裡的地位變了,天秤將你歸類成未來可能要走一輩子的對象,所以對你的要求變多了!所以碎唸是愛的表現阿,因為她想改變,覺得你還能改變所以才不斷的唸唸唸。
 
為什麼天秤女友 / 女生突然不碎唸了?
如果你的天秤座女友明明以前很會唸,現在突然不唸你了,那麼你可能要小心了,你被降級了!
 
天秤座女生,很多事情都能唸,打個比方玩遊戲~如果她曾經唸過你說怎麼一直玩遊戲都不陪她,唸到最後突然不唸了,那有兩種情況:
1.她在試探你,這時候的她會伴隨著可怕的兩面,一下子對你很好就像以前一樣,一下子又很冷淡,其實他們內心掙扎的呢~只是想讓你體驗一下被丟在旁邊不被重視不被注意時的感覺!
 
天秤座為什麼是天秤,因為他們內心真的很需要平衡,當另一半對自己做出了傷心的事情,剛開始會選擇忍耐,因為想在另一半面前保持好的印象,一次兩次後天秤開始碎唸了,因為她渴望你能為她改變,所以這種情況都還是有救的,因為其實他們內心還是很愛你,別看天秤好像很愛帥哥,她們其實很念舊跟專情的,天秤很懶的重新認識人,重新培養感情,因為這樣他們必須將他們自己的事情重頭講一遍,然後渴望被了解。
 
2.她切心了,對她來說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無法改變你,那她們就不想說了,如果與天秤女友走到了這一步,代表你們的感情路也差不多了!
 
所以沒辦法挽救嗎?其實可以前剛剛說了天秤其實心很軟,除非她愛上別人,不然只要你開始讓她看到你還有為她在改變的一面,他們會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
 
以上發表並不代表所有天秤,但如果你的另一半或女友是天秤座,不管他是屬於很溫和氣質的天秤還是比較大喇喇的天秤,都是很需要平衡的唷~
 
【內心世界座右銘: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你和你的天秤女友是哪個階段呢?
很愛唸的天秤座女生是有的,不是一直都那麼peace哦!
 
你以為【天秤座女友 / 女生】交往很和平,錯了~他們很碎碎唸!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你以為【天秤座女友 / 女生】交往很和平,錯了~他們很碎碎唸!
 
你以為【天秤座女友 / 女生】交往很和平,錯了~他們很碎碎唸!, , , , ,
創作者介紹
你以為【天秤座女友 / 女生】交往很和平,錯了~他們很碎碎唸!

【秤瓶樂遊遊】台灣好玩景點走踏踏

上一則: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 / 巧克力棒】萊爾富買的到!! 下一則:(體驗)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