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封給盜用者的信 |HEE's彩妝

這是一封給盜用者的信 |HEE's彩妝

我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希望大家能給予尊重。

以下文字版

-----

[這是一封給盜用者的信]
雖然這可能不是最禮貌的稱呼,但您侵權在先,請容我暫且將您與您的行為稱之為盜用。
盜用者:
  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真的非常感謝你在茫茫如海的網路中關注了我的作品,我想之所以您會使用我的作品,一定也帶著一點喜愛,覺得我的東西值得推廣,這點我非常非常感謝。
  但這不代表我認同您的行為,您使用我的作品卻沒有盡到告知並取得授權的義務,在分享時也無告知受眾這是來自別人的作品,反而以作品主人的姿態擅自使用作品、修改與發言,每段影片都是我的心血,也許您下載、修改再轉發不用一個小時,但可能是我累死累活製作了一周的成果,盜取別人的成果並當成自己的努力,這一切都讓我怒火中燒,深深感覺到了冒犯,您並不是我的分身,也無參與所有影片及文字的製作,同時亦無修改的權力,我想分享好的東西,不應該建立在冒犯別人之上。
  如果想分享我的影片,可以直接分享網址、從youtube或facebook的分享鍵轉發,如果真的希望在別的網站分享我的作品,也可以和我聯繫取得授權,而不是在未告知的狀況擅自盜用我的影片,自行剪輯、修改,還盜用我的語氣發文,希望你看到這段文字後可以停止這樣的行為、刪除所有屬於我方的作品,並給予尊重,謝謝。
  身為創作者,坦白的說我遭受到了打擊,甚至因此想從此停止製作影片,雖然製作影片的初衷是希望多多分享我所擁有的美妝知識,也必須感謝盜用者你看到了我的作品的發展可能性,但變成別人的作品,同時被冒用身分,這讓我覺得完全不受尊重。
  我只是個小小創作者,也許沒有什麼人看見我的作品,也許有人討厭,也許有人覺得我做的東西毫無意義,但在完成這些作品的過程和完成後得到的正面反饋是讓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謝謝你看完了這封信,我要求的不多,只希望能給予一個創作者的尊重,讓我保有作品的完整性與完整版權。謝謝你。

 

 

上一則:[HEE's彩妝影片]乾燥玫瑰色✕假雙眼皮線=粉紅深邃眼窩妝(*眼下腮紅刷法) 下一則:[HEE's彩妝]VDL馬卡龍迷你氣墊&Expert系列眉彩盒+眼彩盒-新入手彩妝分享&一日妝容札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