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唇膏94狂!能畫唇、眼影甚至眉毛都一次搞定!

黑唇膏94狂!能畫唇、眼影甚至眉毛都一次搞定!
(圖片來源/蔡依林 Jolin Tsai@FB、FG)
呸姐蔡依林在上海EDM音樂節一身時髦暗黑穿搭驚豔全場,從身上的服裝、髮色甚至妝感都是話題,Jolin專屬彩妝師-簡淑玲老師在出席品牌MAKE UP FOR EVER 新品「ARTIST ROUGE 藝術大師玩色唇膏」時表示,蔡依林當晚就是用此品牌的黑色唇膏,並現場示範黑唇彩多重使用方法,甚至來能用來補眉毛!?

擦黑唇關鍵就是「要混一點紅」
黑唇膏94狂!能畫唇、眼影甚至眉毛都一次搞定!

很多人一聽到黑唇膏難免覺得卻步,淑玲老師表示建議可以用一點紅去黑唇膏混合,連蔡依林在上海EDM音樂節中的黑唇也是混了一點紅,這樣色調接近咖啡,讓一般人一開始在嘗試時,不會覺得突兀。在畫法上,為了表現出個性俐落感,唇峰、唇峰位置就要被強調出來。

黑唇也能拿來當眼線、眉筆?
黑唇膏94狂!能畫唇、眼影甚至眉毛都一次搞定!
淑玲老師表示黑唇膏還能用來當幾何眼線跟眉筆,利用刷子沾取唇膏後,直接畫在眼窩上,或是在眉毛用一根根去勾勒毛流,畫起來就像是自己真實的眉毛,且服貼肌膚不掉色,十分有趣。老師也提到這次MAKE UP FOR EVER的玩色唇膏推出以來就是自己很喜歡的唇彩,這次出了高達46個色調,建議大家可以不要害怕嘗試各種色調,有些色調甚至也能當眼影、頰彩使用,將唇彩功能發揮到極致。

ARTIST ROUGE 藝術大師玩色唇膏 NT860
黑唇膏94狂!能畫唇、眼影甚至眉毛都一次搞定!黑唇膏94狂!能畫唇、眼影甚至眉毛都一次搞定!
MAKE UP FOR EVER的玩色唇膏這次除了高達46種色選外,還分為霧光、柔光2種質地,分別裸色、粉色、珊瑚色、紅色、紫色以及特殊色調。記者會中淑玲老師表示此系列色彩飽和外,還好卸,對於舞台快速換妝的彩妝師來說十分方便。此外,子彈頭尖形設計,即使沒有唇筆也能輕鬆描繪畫唇。

黑唇膏94狂!能畫唇、眼影甚至眉毛都一次搞定!
現場彩妝師也示範了用3色混出可愛韓妞唇妝,首先用唇筆混合C306+C305色,塗在上下唇內1/2處(唇內圓),接著用小支鬆刷沾C210將唇外圍暈開並刷開兩色界線,最後再用唇蜜點綴唇中。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韓國賣到缺貨!Maybelline韓星CL款唇彩「保濕染唇露」11月上市

上一則:為何韓妝畫不出韓感?關鍵在原來還有這些細節! 下一則:跟流行想剪短瀏海?妳得先了解這5件事再下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