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厚重!潮模御用髮型師說:今年秋冬髮色就是要加點「黑」

別怕厚重!潮模御用髮型師說:今年秋冬髮色就是要加點「黑」
(圖片來源/aragakiyui_fanspage@instagram、deane28@instagram、Toyota-豐田@facebook)
準備要入冬了,除了衣服要開始換季外,是不是也想換一下頭髮顏色,但今年秋冬流行怎樣的髮色?潮模琦琦、TOMO的御用髮型師-Toyota豐田表示秋冬髮色就是要加點「黑」,就連許多日本女星紛紛都換上暗髮色,至於用什麼黑?怎樣不顯厚重?我們來看看豐田老師的回答。

加點黑,讓彩度降低

別怕厚重!潮模御用髮型師說:今年秋冬髮色就是要加點「黑」
問到入冬髮色,豐田老師立刻表示「黑一點,且沒有帶紅的咖啡色」,至於很多人都會怕深色顯厚重問題,豐田老師表示其實黑有很多種不是一定要到全黑,可以混點咖啡例如:木質色調、霧面咖啡,或是配合髮質改變剪法,適度剪輕髮尾重量或加入自然的挑染。但整體來說就是秋冬髮色明度整體下降。且髮色變深整體也會顯白,但豐田老師也表示如果混灰、綠、亞麻等色調,顯白程度會比較低。

別怕厚重!潮模御用髮型師說:今年秋冬髮色就是要加點「黑」別怕厚重!潮模御用髮型師說:今年秋冬髮色就是要加點「黑」別怕厚重!潮模御用髮型師說:今年秋冬髮色就是要加點「黑」

安編體驗
別怕厚重!潮模御用髮型師說:今年秋冬髮色就是要加點「黑」
夏天染了一頭淺髮的我,經過2個月都沒有換過色調,頭髮色料已經鬆脫變得很黃,這陣子一直受不了這樣的髮色,跟豐田溝通之下,決定為了搭配秋冬將髮色染深一點,但其實我很怕染黑,會覺得整體會變很重沒有空氣感,所以我請豐田加了點綠色,也剪了眉上瀏海,看起來比較立體感。染完後會一時覺得不習慣,但久了覺得深髮能更突顯眼妝跟腮紅,很建議大家東西可以嘗試看看。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跟流行想剪短瀏海?妳得先了解這5件事再下刀

上一則:跟流行想剪短瀏海?妳得先了解這5件事再下刀 下一則:盤點!日妞IG話題日劇《校閱女孩》高達12種絲巾綁法
我要留言: